无他相机日活超千万,App Store排名超美图秀秀

2018-02-24 16:22:24来源:威易网作者:

   赶在春节前无他相机版本更新至2.5.5,新增了多格拍照功能,同时在拍摄支持后台音乐同时播放及BUG修复。随着这股热潮,无他相机在App Store摄影与录像免费排行榜中攀升至第六位,超过美图秀秀和B612咔叽,且在总免费榜中排名第十二。

       赶在春节前无他相机版本更新至2.5.5,新增了多格拍照功能,同时在拍摄支持后台音乐同时播放及BUG修复。随着这股热潮,无他相机在App Store摄影与录像免费排行榜中攀升至第六位,超过美图秀秀和B612咔叽,且在总免费榜中排名第十二。
 
\

       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无他相机在春节期间日活跃用户已超千万,这也是在天鸽互动收购无他相机80%股权后的新突破。而在2017年底,无他相机日活跃用户还在400-630万人,短短一个多月时间,无他相机在日活跃用户上便突破千万,而这款APP问世才第三年,良好的口碑和日渐完善的用户体验,无疑是其最大的动力。天鸽互动在港股也随之逆市拉升,23日收盘股价6.91港币,看走势有望冲击历史高位。

\

       无他相机以技术见长,定位人脸需 0.005 秒,自动美颜耗时 0.005 秒,各种特效需 0.01 秒,一秒可以输出 25 帧画面。在功能上,用户拍照的同时即可磨皮、小脸、大眼、长腿等;还有美妆功能,可生成狼人、吸血鬼等电影特效;还可个性化制作 GIF 表情包、编辑小视频、制作素描画、AR等;其开发的美颜SDK也服务于多家直播平台。

       据悉,无他相机已渗透至美国、日本、韩国、泰国、越南等多个国家。

      【实时美颜】
      视频磨皮算什么美颜,要的是硬币眼、细高鼻、巴掌脸、大白牙!多种实时动态美颜功能,细致调整五官,边拍边美,给你照镜子般的惊艳体验。

       【3D实景特效】
       人脸识别贴纸算什么变脸,要的是全方位实时3D实景,更加真实,再也不用担心左右摇头跟丢特效~

       【一键上妆】
       素颜也能拍大片!涵盖各类眉形、睫毛、眼线、口红、腮红等满足所有少女心,实时预览上妆效果,随心切换,晋升美妆达人!

 【卖萌贴纸】
       我们的贴纸萌到没边儿——来自无他软萌画师妹纸的“萌力”(= ̄ω ̄=),喵咪、兔耳朵、小黄鸡摇起来~

       【自制GIF表情包】
       金馆长、宋民国、尔康表情包还没玩腻嘛?试试自制个人专属GIF表情包,喵娘风、暴漫风、炫酷风等多种风格任你切换,制霸各路群聊~

       【小贴士】
        •目前支持机型:iPhone5S及以上型号,Android手机
 

关键词:无他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