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的“林佳”竟然是她——34岁生日公布女友人选

2018-02-22 14:48:1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年2月9日,在这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里,发生了一件对于我们的“孟云”(韩庚)铭记永远的一件事-----公布了自己的女友!!!“孟云”终于不再等待,终于抓住了机遇,珍惜了眼前人,让我们为他点个大大的“中国赞

2018年2月9日,在这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里,发生了一件对于我们的“孟云”(韩庚)铭记永远的一件事-----公布了自己的女友!!!“孟云”终于不再等待,终于抓住了机遇,珍惜了眼前人,让我们为他点个大大的“中国赞”。

  

图片8.png

 

  那么韩庚的女友究竟是谁呢?铛铛铛——卢靖姗CelinaJade,可能这个名字你会感到陌生,但是我要是说我们的女主角出演过国产历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你相信吗?没错她就是2017年吴京导演的动作电影《战狼2》里的女主角-美国援非医生“RACHEL”。

  

图片9.png

 

  没错就是这位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卢靖姗CelinaJade,卢靖姗(Celina Jade),1985年6月1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歌手、模特。2008年,因在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狼牙》里饰演女主角女警晓禾而正式出道。去年更是凭借着电影《战狼2》走进了大家的视线。

  就在1个小时之前,我们的“至尊宝”“孟云”更是在微博上@我们的女主角,两人进行了亲密的互动。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韩庚首先以:“你好,我的女孩”,率先发声,紧接着卢靖姗以:“你好,我的男孩” 作出回应!

  想当年韩庚作为早期在韩国乃至亚洲最成功的华人艺人,是无数少女魂牵梦绕的偶像、“老公”。地位一点也不亚于今天的鹿晗&吴亦凡,当年在super junior出道的时候,其帅气的脸庞更是吸粉无数,是当之无愧的流量小鲜肉。

  

图片12.png

 

  如今我们的欧巴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也最终勇敢的向外界宣布自己心的归属,小编打心底里向韩庚说一句:恭喜恭喜!!!我们从“孟云”的眼里看到了一种勇往直前的精神。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娱乐圈的爱情故事每时每刻都在甜蜜的上演,游戏直播界的八卦轶事也是此起彼伏的发生,这不Miss和若风两人最近也传出了小小的火花:

  

图片15.png

 

  那么究竟两人的未来会走向什么境遇?直播界还有那些有趣的时间呢?让狗仔直播app来告诉你吧!

  覆盖全网 明星主播不放过

  作为一款聚合型直播平台,狗仔直播的直播资源覆盖全网,只要你知道的主播,只要正在直播,都可以在狗仔直播上同步进行观看。

  

图片16.png

 

  还在等待什么呢?赶快拿起手机下载狗仔直播App吧,狗仔直播App——你值得拥有!!

  

图片17.png


 

关键词:韩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