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QQ发出6.09亿个走运红包,90后用户占比71%

2018-02-18 09:14:54来源:威易网作者:

    2月15日除夕,2018年QQ“走运红包”正式开始。当晚19时开始,QQ为每位用户送出了“走运红包”,同时还有用户个人的2017运动年报,为用户去年的运动成绩点赞,也为新一年送上健康的祝福。

2月15日除夕,2018年QQ“走运红包”正式开始。当晚19时开始,QQ为每位用户送出了“走运红包”,同时还有用户个人的2017运动年报,为用户去年的运动成绩点赞,也为新一年送上健康的祝福。根据腾讯QQ公布的除夕QQ红包大数据显示,在19:00~23:30动时间内,参与用户达到1.66亿,共抽中6.09亿个“走运红包”(现金+卡券)。其中90后用户抽中“走运红包”占比最高,达到71%。重庆成为抽中“走运红包”最多的城市。同时,QQ用户接收个人红包个数达到6.9亿。

\

看运动年报收祝福,1.66亿人参与走运红包

       据了解,今年QQ“走运红包”分别在除夕和初一至初三推出两大玩法。除夕19:00~23:30,所有用户可在QQ中获取自己的2017年运动年报,查看自己在过去一年共行走了多少步数。步数越多,也就代表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QQ也为每一位参与用户赠送四个走运红包,以这种方式对用户2017年的运动情况进行鼓励、送上祝福,也期盼在新的一年能多多运动,身体更加健康。许多网友也晒出个人的2017年度运动成绩。

\

数据显示,除夕活动期间,参与QQ“走运红包”的用户达到1.66亿,抽中“走运红包”个数高达6.09亿(现金+卡券)。背靠超8亿的月活用户,QQ为全国人民送上了新春的第一份祝福。而在参与用户中,90后抽中“走运红包”的占比最高,达到了71%,作为最大的年轻人社交平台,QQ也吸引着年轻人在除夕这天参与到具有年味的红包活动中来,成为最“养生”的用户群体。重庆也成为抽中“走运红包”最多的城市。

       而从初一至初三,用户可以根据当天走路步数换取抽红包机会。从初一至初三每天早上9:00开始至晚23:50截止,用户可以在任意时段下拉手机QQ对话列表,或者通过“QQ运动”入口参与抽走运红包。活动期间,每天的12:00~13:00、17:00~18:00、22:00~23:00三个时段,用户也可以在手机QQ界面右上角挂件入口进入活动。用户每走100步即可获得一个抽红包机会,每天最多可以换取100个抽红包机会。

\

接收个人红包6.9亿个,00后偏爱语音口令红包

       除此之外,在除夕当天,QQ用户接收个人红包达到6.9亿个。个人用户共发出QQ春节主题红包4600万个,发出QQ联名限量款红包4400万个,发出QQ语音口令红包1600万个。在QQ语音口令红包用户中00后占比最高,达到43%。

\

无论是春节主题红包还是语音口令红包,多种红包玩法是手机QQ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满足大家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此次在除夕到初八(2月23日)上线“QQ联名限量款红包”,共有Ferrari、BURBERRY、KENZO、YSL beauté四个品牌可选择。

       今年,QQ“走运红包”将运动和节庆习俗相结合,鼓励用户放下手机,多陪伴父母、多见朋友,在与亲朋好友的交流中重拾年味乐趣,并通过“走”的动作,让大家过年期间多到户外看看家乡变化。同时也提醒用户不只在春节,平时也要多陪伴家人、多运动,拥有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QQ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