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送父母 360手机新年套装超值优惠

2018-02-13 12:57:30来源:威易网作者:

   春节的钟声即将敲响,很多在外工作的人已经踏上了归乡的旅程,但是在繁忙的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仍然有很多坚持在岗位第一线,忙碌的工作甚至都没时间准备年货,带些什么礼物回家成了令人都疼的问题。

       春节的钟声即将敲响,很多在外工作的人已经踏上了归乡的旅程,但是在繁忙的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仍然有很多坚持在岗位第一线,忙碌的工作甚至都没时间准备年货,带些什么礼物回家成了令人都疼的问题。不过不用担心,京东年货节实行春节不打烊活动,春节期间也能正常下单购买,另外,360手机推出新春套装,360手机N6 4+64GB燧石黑和N6 Lite璀璨金两部手机甜蜜价仅需2018元,相比原价节省380元,相当超值。春节回家买个手机套装,一部送给自己,一部给父母的手机更新换代,两全其美。
 
\

对于出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买手机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高,性能够用,续航时间长,那么N6最合适不过,360手机N6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强劲。除此之外,360手机N6支持9V/2A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半小时可充至40%电量,107分钟即可将手机完全充满。360手机N6搭载骁龙630处理器,性能相比前代处理器骁龙625提升10%;配备Adreno 508 GPU,图形处理能力相比前代提升30%;配合LPDDR4X低功耗内存,为N6的超强续航提供了硬件基础。系统方面,360 OS 3.0在节电方面的底层优化,帮助N6在续航方面全面领先,在全面屏时代重现了N4S骁龙版三天一充的超强续航体验。

\

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5.93英寸18:9全面屏,2160x1080 Full HD+分辨率,屏占比高达82.9%,360手机N6采用三星1300万像素感光元件,F/2.0大光圈的高进光量,保证用户即便是在暗光条件下拍摄,也可得到一张纯净的照片。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配备F/2.2大光圈,充足的进光量,以及全新的美颜算法,自拍效果更加美艳动人。 N6单机价格仅需1399元起,还能领券减100元,性价比超高。

\

套餐中的另外一部N6 Lite,送给父母最合适不过,老年人一般比较节俭,不喜欢在手机上多花钱,往往都是用家人淘汰下来的手机或者廉价的老人机,用起来也不顺手,现在老人的手机也已经玩的很6了,老人机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新年给父母更换一部品质好的手机他们一定会很高兴,N6 Lite好用不贵,是个不错的选择。

360 N6 Lite采用了和N6相同的骁龙630处理器,搭配4GB大运存,性能足够老人使用。该机采用了一块5.5英寸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显示效果清晰,对于视力不好的老年人也能看清楚。该机电池容量为4020mAh。保持一到两天的续航完全没问题。现在父母基本上也学会了拍照,发微信朋友圈,已经不满足于落后的拍照质量,所以拍照性能也很重要,360 N6 Lite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最快达到0.1秒,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拍照效果清晰,色彩漂亮,让父母也能尽情的拍照晒朋友圈了。N6 Lite售价仅999元起,领券再减100元,仅售899元,非常超值。

京东年货节期间,360手机推出新春套装,N6+N6 Lite两部手机套装价仅需2018元,相比单价购买节省380元,价格非常合适,想要的朋友尽快下单吧。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