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一直不回家是因为?原因都在食物和道具里面

2018-02-13 14:41:56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旅行青蛙现在中国异常的火爆,这个“青蛙儿子”让人操碎了心,总是跑出去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其实青蛙一直不回家的原因有几种,你喂的食物、使用的道具等都会影响到他出门的时间长度。

旅行青蛙现在中国异常的火爆,这个“青蛙儿子”让人操碎了心,总是跑出去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其实青蛙一直不回家的原因有几种,你喂的食物、使用的道具等都会影响到他出门的时间长度。一般来说,青蛙旅行的时间不会超过4天。

随着游戏的发展,越往后青蛙出门旅行的时间就越长。当然,如果青蛙离家出走了,你必须在座子上放好旅行用的物品,否则它就永远不会回家了。

1、食物因素

食物是决定青蛙去哪里去多久的重要原因。

馅饼(10个三叶草):最为简单的主食,吃这个最不容易出门,但是你也别把它饿跑了。

巨石三文治(20个三叶草):快餐食品,吃完就出门,哈哈。寄回来的照片比第一种食物多一些。

南瓜百吉饼(50个三叶草):分量充足,适合出门远游。如果给青蛙吃了这个,它就会去很远的地方了,很久才会回来。

乳蛋饼(80个三叶草):口感比较好,吃了会早点回家。这个可以缩短青蛙回家的时间,还能带回来好多东西。

艾蒿小麦饼(100个三叶草):适合去热的地方吃。延长青蛙回家的时间,如果你的青蛙长时间不回来,可能你给它吃了这个。

馅饼(100个三叶草,第一个):适合去炎热的地方,比如温泉、火山等。

辣葱饼(100个三叶草,第二个):适合去冷的地方,可能会寄回来风车照片。

\

\

2、道具因素

头巾(100个三叶草):会去城里。

头巾(250个三叶草):会去城里。

头巾(400个三叶草):会去城里。

天然帐篷(300个三叶草):会去露营(几率较低)。

时尚帐篷(450个三叶草):会去露营(几率中等)。

高科技帐篷(750个三叶草):会去露营(几率较大)。

透明碗(700个三叶草):会乘船旅行(几率中等)。

高档瓷器碗(1200个三叶草):会乘船旅行(几率较大)。

蜡烛(600个三叶草):会去探险(几率较低)。

提灯(900个三叶草):会去探险(几率中等)。

灯笼(1500个三叶草):会去探险(几率中较大)。

\

\
关键词:旅行青蛙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