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X》联手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为上班族管理碎片化游戏时间

2018-02-09 16:09:11来源:威易网作者:

   经典与经典的碰撞,是否会给《征途2X》带来新的游戏生命力呢?

       经典与经典的碰撞,是否会给《征途2X》带来新的游戏生命力呢?

近日,巨人旗下的主力产品《征途2X》做到了推陈出新,携手国内知名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打造了《征途2X》手机端。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是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服务者贝锐科技旗下的一款简单易用的远程协助工具,适配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多个平台相互远程控制,包括电脑控制电脑、手机控制电脑、手机控制手机、电脑控制手机,具有远程协助、远程开机、桌面监控、桌面录像、文件分发等功能。

\ 

\ 

经过10年的用户累积,“征途”的用户都已从学生变成了上班族,游戏时间碎片化也意味着很多用户投入了手机游戏的怀抱。正是为了改变这一现状、为上班族管理碎片化游戏时间,“征途”联手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让电脑玩家在手机上也能体验一把“国战隐” ,手机登录游戏账号,就能控制电脑端操作游戏了。

5分钟+2小时的玩法,双端互通,“鱼与熊掌可以得兼”,再也不会上班没心思,回家拼命玩游戏了。

\ 

这是针对当下用户习惯推出的创新,在能有效保持用户黏性的同时,也合理分配了游戏时间。

\ 

结合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征途2X》手机端对大多数玩家来说是一个安慰吧,可以在手机上玩电脑游戏,也算是情怀升级,赶紧下载体验《征途2X》手机端吧!
 

关键词:征途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