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富翁”入场撒币,出题、透题加解题打造“合家欢”新玩法

2018-02-09 15:34:11来源:威易网作者:

“直播答题”作为2018年开年风口,到现在依然持续热度,在各家纷纷入局答题战场之时,酝酿准备已久的一览科技,继“好兔解题”广受热议的同时,正式推出知识竞答直播产品“知识富翁”。

“直播答题”作为2018年开年风口,到现在依然持续热度,在各家纷纷入局答题战场之时,酝酿准备已久的一览科技,继“好兔解题”广受热议的同时,正式推出知识竞答直播产品“知识富翁”。不同与各类平台大同小异的答题产品,“知识富翁”在出题的同时更有“视频透题”与“专家解题”等独一无二的玩法,专注知识同时“撒币”同乐,强势进入全民竞答队伍。

\

 
“今日题库”为直播透题,短视频让知识一目了然

“知识富翁”根植于主打“泛知识、泛技能”的好兔视频(Howto Video)中,下载并打开好兔视频即刻免费参与。第一阶段将每天推出两场直播,直播模式为知识类主播主持答题,回答12问,全对则平分巨额奖金。值得一提的是,“知识富翁”在以巨额奖金吸引用户注意力的同时,更注重为知识打CALL。“知识富翁”与其他平台的最大不同,是“知识富翁”拥有自己的专属题库:答题开始前三小时,打开好兔视频APP,首页上方“题库“和下方“问答”板块,即出现“今日题库”专题,专题内每个平均3、5分钟的视频里给出12题中5题的答案,是真正的边学知识边玩游戏,能让你赚钱的同时真正学到实用有趣的知识。

\

 
形式更丰富,春节专场让全家答题齐上阵

根植“好兔视频”强大的知识土壤,“知识富翁”覆盖多个不同领域优质内容资源的优势,引入文历、科学、艺术、生活等更多垂直领域知识科普型题目,题型上也将开辟更多形式,除了文字题、图片题外,还将逐步加入“好兔视频”的强项视频题出题等更丰富多样的呈现方式。

同时, “知识富翁”将从社会热点、节日节点以及垂直领域等多个维度入手划分专场,例如以即将到来的“春节”契机,在题目设置上进行相关策划与调整,推出“春节专场”,题目针对春节时期全家团圆答题的情况,注重调节题目的内容与偏向,有父母擅长的领域,也有的孩子们才熟知的内容,真正需要全家人一起群策群力才能应得大奖,让团圆更有意思。

\

 
好兔解题专家继续出马 两张复活卡实现真正“合家欢”

以上两种模式还只是基于“好兔视频”本身知识属性、题目内容的基础,那第三种特色“好兔解题” 则带有鲜明的品牌个性。早在直播答题甫流行开始,“好兔解题”就以AI+专家团的独特方式保障了答题又“快”又“准”,配合复活卡高达99%的准确率被答友昵称为“答题神器”,包括AI机器人在内的各专家更是拥有专属的后援团与粉丝团,受到热捧。所以即便是同一平台的产品,“好兔解题”专家团同样解题“知识富翁”,专家们保证在春节期间也“随传随到”,助力春节团聚的合家同抢奖金。

同时,为了更进一步减轻答题压力,实现真正的“合家欢”,“知识富翁”同样启动了复活机制,分享邀请码给好友获取复活卡,而且每一场问答允许适用两张复活卡,甚至一般是最刁钻古怪的“最后一题”也允许使用,令瓜分奖金从未如此“近在眼前“。

随着越来越多平台加入“知识竞答”的队伍,流量瓜分期结束,接下来真正看中的必然是各平台节目的持续生产力。如何在产品创新的基础上满足用户的互动需求,如何通过优质节目内容持续对用户产生吸引力,将会是直播答题下一阶段的最大命题。

 

关键词:知识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