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新手不知道如何购买家用冲牙器

2018-02-09 11:04:23来源:威易网作者:

冲牙器又称为水牙线,是利用水压冲洗牙齿的,起到护理和清洁的作用。冲牙器在欧洲等国家是不少家庭的必备品,在进入中国以后,它的高效、快捷使冲牙器这个产品逐渐受人喜爱。

冲牙器又称为水牙线,是利用水压冲洗牙齿的,起到护理和清洁的作用。冲牙器在欧洲等国家是不少家庭的必备品,在进入中国以后,它的高效、快捷使冲牙器这个产品逐渐受人喜爱。当然,一件产品红了之后流言自然也就多了,有不少无良商家不断吹嘘自己家的冲牙器产品,让不少消费者以为冲牙器就是“牙齿保健神器”。也有不少朋友说冲牙器对牙齿有危害,会导致牙龈萎缩,看冲牙器并不能过分的强调好处,也要关注一下它带来的副作用。今天小编就来公正的说一下冲牙器的危害真的那么严重吗?
 

\

 
使用冲牙器损失大量的唾液

唾液是对人体十分有益的液体,它的益处大于血液,虽然冲牙器是一种有效的清洁牙齿的方式,但是冲牙器的高脉冲击力冲洗,清洁效果好的同时也会使我们损失大量的唾液,所以不要过度使用,会浪费很多的唾液。

冲牙器不能代替牙刷

不少商家为了销售自己家的冲牙器产品,不断夸大它的功效,甚至说可以代替牙刷,这是不正确的,冲牙器不可以代替牙刷。我们平时刷牙主要是对付牙菌斑,如果牙菌斑长久不清洁会变成牙结石,这样下去恶性循环牙结石越来越多,会引起牙肉萎缩,提前掉牙。而使用水是冲不掉牙菌斑的,必须靠刷牙来进行物理摩擦。所以冲牙能代替刷牙的说话是错误的。

\

 
长期使用劣质的冲牙器会导致牙龈萎缩

有传言说,使用冲牙器会导致牙龈萎缩,这里朋友们要注意了,是长期使用“劣质”的冲牙器会导致牙龈萎缩,而出现了牙龈萎缩是不可逆,出现了这种情况是没有办法的。所以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的冲牙器,万不可选购一些不好的冲牙器产品。

好的冲牙器品牌

如果选择了劣质的冲牙器产品,长期使用不仅会出现牙龈萎缩,还可能会导致清洁不干净、容易出现漏电问题等等。所以选择好的冲牙器产品是很重要的,小编接下来分享一下业界较为知名的冲牙器品牌。

心诺:心诺是美国知名的医疗科技企业,它所生产的冲牙器深受美国牙医的喜爱,且畅销海外多个国家,秉承多年来美国市场以及医学界的市场检验。心诺冲牙器还带有按摩功能,可以有效的按摩你的牙龈,不仅促进血液的循环,对我们牙齿的坚固性都有很好的巩固作用,它凭着为消费者服务的初心和始终如一的品质吸引了众多家庭的青睐。为了我们口腔的健康,心诺洗牙器必不可少。

\

 
洁碧:洁碧是由水利工程师和专业牙医联合开发的一款口腔清洁产品,创立于美国。于1962年改名洁碧,1997年洁碧进入中国市场,2004年,推出了的首款便携式口腔冲洗器。

\

 
冲牙器导致牙龈萎缩?冲牙器的危害真的那么严重吗?错误,是用了劣质的冲牙器产品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产生,所以选用冲牙器的时候要选择有品质保障的产品。



 

关键词:冲牙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