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年货置办齐了吗?没有的话来超级电视大屏啊!

2018-02-05 12:57:5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还有不到10天,就是春节了。你家的年货置办齐了吗?给妈爸和家里长辈、小辈的新年礼物买好了吗?通过电视机购买年货的体验有过吗?没有的话,乐视超级电视大屏新购物年货节已经开启……

还有不到10天,就是春节了。你家的年货置办齐了吗?给妈爸和家里长辈、小辈的新年礼物买好了吗?通过电视机购买年货的体验有过吗?没有的话,乐视超级电视大屏新购物年货节已经开启,1月19日-2月25日,超长周期。年货节商品涉及衣食住行美各大平类,红酒、电动牙刷、智能手表、进口餐具、茶叶,甚至还有绿植。

\

春节一般家庭会买一些鲜花、绿植等等把家里装扮一下,在很多南方城市会买一些代表财运的绿植拜访在家里。大屏新购物年货节,绿植新春特惠,低至5.5折起。

\

在中国人的春节里最不能少的一个事项就是吃。在物质并不是那么丰富的年代,春节往往是一个家庭伙食最好的时候,平日里吃不到的食物会在春节出现在餐桌上。当然还包括孩子们最爱的零食。如今生活条件好了,吃依然马虎不得,更要精心准备。品质要更高,品种要更丰富。大屏新购物年货节的食品自然也是重头戏,为家人严选食材就来超级电视吧。

\

唐代陆羽所著的《茶经》中曾提到,“茶之为饮,发乎神农氏。”也就是说从神农尝百草时代中国人就有了饮茶的习惯,虽然学术界对于这种说法的态度不一,但不得不承认茶对于中国人的意义。春节期间往往吃的比较油腻,喝一些茶中和一下,对健康更有益。全家人围坐一起喝茶谈天,这样的时光在一年当中也仅有难得的几次而已。更显得珍贵。

\

无论什么样的节日,中国人的餐桌都离不开酒。拿来喝也好,用来送长辈也要,都是不能缺少的。囤货清单里,可别忘了它。

\

法国原装进口,不用洗洁精的玻璃碗最适合送给妈妈和外婆、奶奶,既实用又显档次,最低19.9元的价格,也不会被唠叨乱花钱。

\

电动牙刷适合全家使用,保护牙齿什么时候都是很有必要的,全场99元起。对于经常光顾牙科诊所的人来说,那可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好好保护牙齿才是王道。

乐视超级电视大屏新购物年货节,可谓面面俱到,还没置办年货的各位不妨来这里逛逛。

关键词:超级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