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吃鸡频道”又添重量级主播,“DJ平底锅”来了!

2018-01-31 17:00:50来源:威易网作者:

最近,“吃鸡”(《绝地求生》游戏)风靡,几近成为国内“第一端游”,随之《绝地求生》也成就了众多主播,比如人气搞笑吃鸡主播“DJ平底锅”...

最近,“吃鸡”(《绝地求生》游戏)风靡,几近成为国内“第一端游”,随之《绝地求生》也成就了众多主播,比如人气搞笑吃鸡主播“DJ平底锅”,他自称拥有全能型才艺,“英俊潇洒还能打,装*卖萌无所不能”,原创“吃鸡摇”high翻“素质广场”!最新消息,这位魔性吃鸡主播即将空降斗鱼!在1月30日正式开始他的斗鱼首秀,开播时间为:晚上7:40,房间号:9111,主播ID:DJ平底锅样哥!
 

\

虽说DJ平底锅现在是《绝地求生》这款网红游戏的当红炸子鸡!不过,在游戏直播行业从默默无名变成现在家喻户晓的大主播,DJ平底锅可是体会过非同常人的艰辛和努力。翻看DJ平底锅早期的个人微博,他曾经这样写道自己当时的生活状态:刚开始时,周围的人都以为他是傻X,精神不好,刚玩游戏时,别人也以为他魔障了,玩不起来……

\

然后这些挫折丝毫不影响DJ平底锅对于游戏的热爱和对主播这份工作的执着,今天他的粉丝已经超过了800万,在《绝地求生》素质广场发起的“吃鸡摇”更是风靡整个“吃鸡”游戏,其原创的个人短视频也火爆各大网站,甚至一度还上了热搜榜,被称为“一个被吃鸡耽误了的DJ”……。

\
 

      \

“吃鸡摇”有多魔性呢?不多说,直接上图

起初先是DJ平底锅在“素质广场”中一个人摇摆

\

然而在他魔性dj的号召下其他人也“如着魔般”地加入了摇摆队伍

\

再搭上DJ平底锅那颇具节奏的歌词、BGM以及自带喜感“东北腔”,整个直播间的气氛要多欢乐就有多欢乐。此外,对于“吃鸡摇”,网友的评论是这样的

\

      \
      \
      \

而我们都知道,斗鱼的直播间弹幕文化在行业中一直都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如陈一发的“老干部”、“陈工”,阿科的“神刀门”、“科狗”,还有被誉为斗鱼最活跃最独特的6324直播间自是不必多说,这其中的梗怕是数个三天三夜都数不完……

而自带“搞笑风格”,全能型才艺主播DJ平底锅与斗鱼直播间宽松搞笑的弹幕梗可谓是完美契合,9111定会成为斗鱼又一个人气火爆的直播间!斗鱼吃鸡一哥即将诞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斗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