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年货节再添惊喜 神券日助力360手机优惠力度空前

2018-01-31 16:01:42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前,京东年货节惊喜不断,促销浪潮一波高过一波,今日,再度开启神券日活动,热销商品折上再优惠,促销力度甚至超过双十一。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前,京东年货节惊喜不断,促销浪潮一波高过一波,今日,再度开启神券日活动,热销商品折上再优惠,促销力度甚至超过双十一。作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360手机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好时机,在京东开展了超级品牌盛典活动,最高优惠300元,并且联合恰恰、加多宝、蜻蜓FM、三国志2017手游等知名品牌,购机即送加多宝、恰恰以及游戏等大礼包,京东神券日,360手机部分商品也参与其中,折上折再送豪礼,非常超值。 
 

\

 
       本次活动优惠项目非常多,包括领券满减,限时秒杀,关注360手机京东旗舰店,还可以获得100元优惠券。DM2018耳机限时1元秒杀,以及购机送吃喝玩乐大礼等多重优惠活动,同时,此外活动期间还支持6期免息白条支付。打个白条,手机礼品全部拎回家。

\

 
       空前的优惠力度也让360手机在众多手机品牌中,销量异军突起,一度超越华为小米,在京东榜单中,销量和销售额双双栖身前三。京东手机销量TOP 10单品排名榜上,360手机独占三席,有三款手机上榜,N6 pro排名第三,仅次于iPhone 8 Plus及荣耀畅玩6,360手机N6位列第四位,360 N6 Lite位列第10位。

\

 
       本次活动中,最受欢迎的当属360手机N6 Pro,该机搭载的骁龙660处理器,最高主频2.2GHz,GPU为Adreno 512,在带来更强劲性能的同时功耗也更低。14nm工艺制程加持和内置6GB大内存,其芯片功耗大幅降低,整体读写速度提升50%,应用开启时间评论减少17%。电池电量增加到4050mAh,再加上360 OS 3.0在节电方面的底层优化,整机续航能力大幅提升,能够满足手机重度用户一整天的连续使用。配合18W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半小时即可充至50%电量,100分钟可将手机完全充满。

\

 
       拍照方面,360手机N6 Pro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结合F2.0光圈的进光量,使得这款手机几乎在任何光照条件下都能拍出细节清晰丰富的照片。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能够根据景深将背景实时渐变虚化,突出被摄主体,实现如专业相机般的虚化效果。前置800W像素摄像头加上智能美颜优化,保证照片画质明亮同时也能精准美颜。360手机N6 Pro价格也绝对超值,N6 Pro 4+64GB只要1699元、N6 Pro 6+64GB只要1899元、N6 Pro 6+128GB只要2399元,领券立减100元。

\

 
       360手机N6凭借着超强的续航能力,直击用户痛点,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强劲。除此之外,360手机N6支持9V/2A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半小时可充至40%电量,107分钟即可将手机完全充满。360手机N6搭载骁龙630处理器,性能相比前代处理器骁龙625提升10%;配备Adreno 508 GPU,图形处理能力相比前代提升30%;配合LPDDR4X低功耗内存,为N6的超强续航提供了硬件基础。系统方面,360 OS 3.0在节电方面的底层优化,帮助N6在续航方面全面领先,在全面屏时代重现了N4S骁龙版三天一充的超强续航体验。

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5.93英寸18:9全面屏,2160x1080 Full HD+分辨率,屏占比高达82.9%,360手机N6采用三星1300万像素感光元件,F/2.0大光圈的高进光量,保证用户即便是在暗光条件下拍摄,也可得到一张纯净的照片。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配备F/2.2大光圈,充足的进光量,以及全新的美颜算法,自拍效果更加美艳动人。

360手机秉承踏实做手机的一贯原则,360推出的每款手机都极具性价比。每款都是精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再加上京东年货节的助力,相信360手机销量一定会再次突破。


 

关键词:京东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