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音乐小巨蛋携手途牛,带着音乐去旅行!

2018-01-31 13:22:04来源:作者:

近年来,旅行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春节小长假新选择,而据中国旅游研究院调查显示,今年春节,国民的出游意愿很强烈。

近年来,旅行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春节小长假新选择,而据中国旅游研究院调查显示,今年春节,国民的出游意愿很强烈。热带游,海岛游,冰雪游广受追捧,各种主题游更是得到众多年轻人的最爱。

音乐和旅行,一直都是旅游爱好者心目中公认的绝配,荣耀旗下就有一款既适合出游又时尚有范的音箱——荣耀潮配音乐小巨蛋,一站式解决了旅途听音乐的难题。而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荣耀潮配音乐小巨蛋更是与途牛携手打造了春节旅行达人招募活动。
 
       本次活动报名从2018年1月31日开始,到2018年2月5日截止,被选中的达人只要带着荣耀潮配音乐小巨蛋去旅行,并按照活动要求,产出携带产品的旅行图文合集,就可以免费获得荣耀潮配音乐小巨蛋一枚!

\

 
       说到小巨蛋,喜欢音乐的朋友可能都知道,登上小巨蛋舞台是国民级的歌手才能享有的殊荣,这也是荣耀研发团队把这一款便携蓝牙音箱命名为荣耀音乐小巨蛋的原因,因为这一款音箱能重现小巨蛋演唱会现场的震撼音效,让听众能随时随地畅享音乐。

\

 
       荣耀音乐小巨蛋和市面上其他的的蓝牙音箱相比,不仅音质好,还能在旅行途中轻松携带,190g的重量无论是挂在背包上还是装入口袋都毫无负担,是外出旅游的必备潮品。

\

 
       除了小巧、便携、音质好外,荣耀潮配音乐小巨蛋还有一个专门为旅行爱好者打造的贴心细节,那就是强大的防水功能,不论是在露天环境遇到了大雨天,还是在海滩不小心让荣耀音乐小巨蛋淋到了水,只要保证充电口封闭好,都不用担心。因为这一款产品达到了IPX5级防水标准,一边泡温泉戏水一边享受音乐完全不在话下。

\

 
       此次荣耀音乐小巨蛋携手途牛打造新春旅行达人招募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旅游爱好者们可以点击下方活动链接报名参加。

或进入途牛APP,点击“行程/玩法”进入“途牛圈”,在“牛福利”中选择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