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荣获"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企业"大奖

2018-01-31 12:37:51来源:威易网作者:

瓜子二手车作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不断通过创新来推动自身及二手车行业的发展,是唯一一家荣获“2017年度NBI商业影响力电商领域新锐企业TOP10”大奖的二手车电商企业。

近日,由品途集团联合中国电商委、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以及国内多家产业投资机构、学术机构、商业领域创新领军企业、互联网科技媒体举办的首届“品途NBI影响力盛典”在京举行。瓜子二手车作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不断通过创新来推动自身及二手车行业的发展,是唯一一家荣获“2017年度NBI商业影响力电商领域新锐企业TOP10”大奖的二手车电商企业。

\

本次评选以“发现·探索影响商业”为标准,旨在发现影响商业以及推动商业进步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的代表企业。瓜子二手车获此殊荣得益于重塑二手车产业的C2C终极商业模式,以及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深耕,以新零售模式打造出顺应消费升级发展的新商业模式,成为行业标杆。

据悉,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去除中间环节,将原本由中间环节层层加码产生的差价让渡给买卖双方;依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凭借强大的线下团队,打造了一个空前强大的二手车平台,重构二手车商业逻辑,推动二手车行业向高端价值链发展。上线两年以来,瓜子二手车连续创造了线上个人车源量、品牌力、流量、用户量和成交量等多项核心数据遥遥领先行业局面,稳坐二手车电商721格局的头部位置。

目前,二手车电商发展已经进入了纵深发展阶段。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规模积累的瓜子二手车,现阶段更加关注效率和用户体验,在行业内首创新零售业务开设瓜子保卖店,通过线上大数据、流量,线下实体店的联动,实现了交易效率与规模、用户体验度的大幅提升。在交易效率方面,2017年9月,瓜子二手车就实现了平均每一分钟成交一辆二手车;在金融渗透率方面,瓜子保卖业务的金融渗透率在主流城市已超50%,是市场均值的6.25倍;12月在交易周期方面,再次刷新效率,保卖车辆平均售卖周期已经缩短至5.3天,是传统行业的6倍以上。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副总裁王晓宇表示,瓜子荣膺“NBI商业影响力电商领域新锐企业奖”证明了业内和消费者对C2C商业模式、产品创新的认可。瓜子会始终以用户体验与用户价值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打造更多创新型的产品与服务,为每一个家庭的汽车梦想保驾护航。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N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