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四大品牌 360手机品牌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2018-01-29 15:10:46来源:威易网作者:

自1月18日京东年货节开幕以来,360手机凭借超高性价比取得广泛关注,N6系列更是成为爆款,在年货节手机品类排行中遥遥领先。

自1月18日京东年货节开幕以来,360手机凭借超高性价比取得广泛关注,N6系列更是成为爆款,在年货节手机品类排行中遥遥领先。目前据360手机官方消息,360手机最新一波重磅活动即将来袭,1月30日,360手机品牌盛典开启,届时将有最高优惠300元、白条分期6期免息等优惠活动,用心送礼,带爱回家,年末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
 

\

 
       据了解在本次品牌盛典活动中,360手机N6将带来空前优惠价格,最高优惠幅度高达300元。而在1月30日品牌盛典当天,还将在多个时间点开启一元限量秒杀活动,一元即可获得精美好礼。关注东京360手机官方旗舰店,还可获得100元优惠券,另外活动期间使用白条支付还可6期免息,总体的优惠力度非常不错。

\

 
       除此以外,360手机还将联合洽洽、加多宝、蜻蜓FM以及游戏厂商联合开启“吃喝玩乐”大型跨界活动,活动期间购买360手机即有机会获得以上品牌提供的精美礼品,吃喝玩乐欢度新春佳节。具体活动详情不妨关注明天的360手机京东品牌盛典活动页面。

本次品牌盛典上,360手机将主打N6 Lite/N6/N6 Pro三款重点机型,围绕它们展开优惠促销。其中,N6 Lite作为一款千元以内机型,性价比远超相近定位的红米5 Plus以及魅蓝S6等产品,它配备一块5.5英寸FHD屏幕,它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并配备同价位罕见的4GB LPDDR4X极速内存,整机硬件配置颇具诚意,4020mAh大电池配合更低的芯片功耗以及360 OS 3.0的深度优化,让N6 Lite同样能够实现其他360机型上的所有软件功能。

\

 
       另外一款360手机N6,同样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采用先进的LPDDR4X运行内存,配备了高达6GB运存和64GB存储空间,达到旗舰机的配置水准。该机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全金属机身,原汁原味地保留全面屏的宽广视野和视觉冲击力。拥有5000mAh大电池,可带来超高强度的待机体验,同时还支持9V/2A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半小时可充至40%电量,107分钟即可将手机完全充满。并且它还支持反向充电,可以当做充电宝给其他手机进行充电,特别适合给电池容量较小的iPhone用户补电,可起到临时应急作用。

\

 
       而360手机N6 Pro,作为360手机在2017年推出的旗舰产品,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方面均代表了360手机N6系列的目前最高水准,它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搭载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配备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拥有6GB LPDDR4X内存+64GB存储,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50mAh,支持18W QC3.0快充,整体表现非常强悍。

\

 
       1月30日,也就是明天凌晨开始,360手机品牌盛典将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年末有换机或者送礼需求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春节换新机,欢乐过大年。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