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多种选择,坚守一种品质:世椿智能自动灌胶机

2018-01-26 11:37:57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直以来, PCB行业都属于技术密集型和劳动密集型行业,大量的机械设备被应用到PCB行业当中,需要系统的人工操作和流水线作业。

一直以来, PCB行业都属于技术密集型和劳动密集型行业,大量的机械设备被应用到PCB行业当中,需要系统的人工操作和流水线作业。据了解,一个中等规模的PCB企业就有数千名员工在工作,而随着我国劳动力成本的不断提高以及越来越越严重的人工短缺,行业专家提出,我国PCB行业今后的发展仅仅依靠人工绝不是长久之计,其根本出路是除了对PCB企业产品进行转型升级之外,还要改革生产模式,通过大力推广应用工业机器人从而实现自动化生产。

 

\

PCB行业流水线上的人工作业

在现代PCB行业的发展中,工业机器人包括自动点胶机、自动灌胶机、自动焊锡机等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相关技术涉及到信息、机械、材料和电子等多个学科。其中,自动灌胶机在广泛应用的基础上也得到了技术性的突破和发展,同时也促进了应用行业的发展,不仅可帮助企业节约人工成本,而且在生产效率上还得到极大的提高。

\

PCB线路板,又称印刷电路板

在PCB线路板的流体应用上,世椿智能自动灌胶机设备格外受到市场青睐。世椿智能专业生产自动点胶机、自动灌胶机、自动卷膜机、自动锁螺丝机等标准型及非标定制型自动化工业设备,是国内知名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注于流体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其针对PCB 线路板等产品的灌胶应用较为全面,如电脑电路板灌胶、手机电路板灌胶、空调电路板灌胶、电冰箱电路板灌胶等等。利用自动灌胶机将电路板正反面灌胶后,胶水固化后将电子元器件紧紧的包住, 具有粘接、耐高温、防潮等特点。

目前,针对PCB行业应用,世椿智能已研发推出多款自动灌胶机,对于固定电路的批量生产和优化用电器布局起重要作用。以其双组份自动灌胶机为例,PLC+触摸屏控制,操作简便,易学易懂,具有点、线、面、弧、圆、不规则曲线连续补间及三轴联动等功能,能适应任何不规则物件灌胶。据了解,该款双组份自动灌胶机还配备特有的高精度回吸阀,能确保胶量精准并杜绝漏胶滴胶,而配置的硬盘有超大储存记忆容量,无限量存储程序,无需重新编程,且软体具有区域阵列,平移旋转运算等功能。胶量大小粗细、涂胶速度、点胶时间、停胶时间皆可参数设定、出胶量稳定,不漏滴胶,配胶、灌胶和轨迹灌封三种功能一体化实现,全自动操作。

\

世椿智能双组份自动灌胶机SEC-3030C/CH

   \

世椿智能自动灌胶机在工作

世椿智能表示,使用红胶、导电性环氧树脂胶体,可以加快芯片贴装速度。导热及导电的环氧树脂胶体用于将芯片粘结在基板上,保证安全的电气接地和芯片的散热。而导电胶可以点或细线的方式点胶,为混合元件、 RFID 组装、或 MEMS 等形成电气连接。对于PCB生产,世椿灌胶系统带来了更具优势的生产能力,优越的精确度,为PCB企业带来良率的大幅提升,材料成本的大幅节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