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投资纷享销客,便于内部数据打通和外部数据结合

2018-01-24 17:53:55来源:威易网作者:

1月23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下称“金蝶”)宣布战略投资中国CRM第一品牌纷享销客,成为其单一大股东。

1月23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下称“金蝶”)宣布战略投资中国CRM第一品牌纷享销客,成为其单一大股东。

据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调研显示,2017年国内云CRM销售规模首次突破10亿元关口,2018年国内CRM将继续保持41.7%的高增长。一直以来纷享销客在CRM领域的发展备受瞩目,在2012-2016年连续多次获创业邦“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2017年再次荣登创业邦“2017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金蝶除非常看好CRM市场前景外,同时对纷享销客的市场领先地位、产品创新、团队激情等极为欣赏和认可。

“这是纷享销客首次引入战略投资人。”纷享销客创始人兼CEO罗旭说,经过本次融资,纷享销客可以借助金蝶的品牌和庞大的渠道营销体系弥补营收乏力的不足,加速在CRM市场的扩张。纷享销客一直专注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连接型CRM,致力于将职能分工型组织进化为业务驱动型组织,使企业内部乃至与合作伙伴间的信息更加透明、流程更合理、决策更高效,打造成更加敏捷的现代企业。罗旭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云端服务,巩固我们在中国CRM市场的领导优势。”

随着云计算的发展,用户对于SaaS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用户也需要一体化的云应用解决方案,通过两家的整合,不仅可以实现产品上的互补,还能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客户体验,并在各自的生态系统获得更庞大的份额,占据市场主动权。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战略投资纷享销客将强化我们云战略在CRM的布局,完善面向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强强联合,为我们共同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另外,我们看中纷享销客行业领先的优势地位、极强的创新力和执行力,我们将全力支持纷享销客继续独立发展。”

作为国内转型最早、成长最快的云服务厂商,金蝶目前已形成完整的云战略布局,覆盖财务云、全渠道营销、电商云、HR云、移动办公云等多个企业云服务领域,同时还有面向行业的医疗云、快递云、我家云、我校云、金融云。IDC表明,金蝶已超越国外厂商,在国内企业级SaaS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在宣布本次战略投资纷享前,金蝶云布局动作频频:与华为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投资硅谷初创智能机器人公司PerceptIn、云之家获得A+轮融资等,这预示着金蝶或将加速云端的整合布局,去抢占云服务市场,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关键词:金蝶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