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自己的方式支持你 乐迷打Call乐视超级电视

2018-01-23 17:41:47来源:威易网作者:

乐视超级电视伴随我很长时间。自从用过超级电视机以后,再也回不去机顶盒的时代,乐视将生态融入建电视机中,让电视有了灵魂,有了思想,还能随时更新,这是普通的电视所无法比拟的。

虽然乐视轮番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甚至与乐视沾边的消息都能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但在这种情况下,却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从始至终的支持乐视超级电视,他们就是乐迷。

无论是双十一、双十二的活动、新品发布会还是线下的LePar店,只要乐视超级电视有大事儿,必有他们的身影。乐迷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超级电视的喜爱和支持。

他们在自媒体平台表达这自己的心声。

\
\
\

去年双十一期间乐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对于乐视超级电视的喜爱和支持。

\
乐迷:玉子天人

乐视超级电视伴随我很长时间。自从用过超级电视机以后,再也回不去机顶盒的时代,乐视将生态融入建电视机中,让电视有了灵魂,有了思想,还能随时更新,这是普通的电视所无法比拟的。

\
乐迷:妮子

我开始用超级电视是朋友推荐的,一直用觉得挺好,我也就开始陆续推荐给身边的亲友,一晃3年过去了,因为超级电视结识了很多朋友。超级电视画面清晰、绚丽,超便捷的操操作给了我最好的体验。超级电视绝对是最棒的!!!我会一直支持超级电视!!!

\
乐迷:刘飞

成为乐迷也有两年了,但真正使用乐视超级电视才一年左右的时间。乐视超级电视也许不是当今市场上智能互联网电视最便宜的那个但乐视超级电视却是配置最高最良心、外观设计最时尚实用的一台。比起那些只是一味杀敌价格、混淆概念的无良厂家相比乐视超级电视是最值得买的那一台,因为电视作为一台大家电,不可能按照廉价手机那样作为快消品来使用,谁会一年换一台电视玩呢?难道只是因为当初舍不得多花二三百块钱买一台硬件配置更高的电视而沦落成为每年换一台电视的尴尬境界吗?乐视超级电视,让我感受到了智能互联网电视的魅力和优势,也让我感受到了乐视这家企业在产品上的用心和实在。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乐视超级电视,并向亲戚朋友推荐爱乐视 爱乐视超级电视 我骄傲!

\

甚至连《奇门遁甲》的观影活动上,乐迷都自发为超级电视打Call。乐迷们表示:喜欢超级电视的原因有两个:其一,乐视电视产品质量做的确实非常好;其二,乐视电视不像其他电视品牌,买回来就是一个看电视的盒子,它最让我动心的是它的互联网式的服务,让我能参与其中。

目前,乐视超级电视正逐步回归正规,有这些真实的、发自内心的乐迷信任和支持,相信乐视超级电视将很快重新崛起。

关键词:乐视超级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