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360手机N6 Pro喜获“最具性价比手机”大奖

2018-01-23 17:35:1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是360手机蓬勃发展的一年,不仅实现了盈亏平衡,用户满意度越来越高,而且还拿了不少奖项,其中就有2017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颁布的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

2017年是360手机蓬勃发展的一年,不仅实现了盈亏平衡,用户满意度越来越高,而且还拿了不少奖项,其中就有2017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颁布的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360手机N6 Pro则荣获长续航手机年度BestBuy产品大奖,彰显了360手机的非凡实力。2018年360手机更是再接再厉,就在开年之初,由运营商世界网主办的2018年中国TMT行业“领秀榜”榜单揭晓,360手机N6 Pro赫然在列,荣获2018年“年度最具性价比手机”大奖。
 

\

 
       此次盛会于2018年1月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全国各地数百名运营商、100多家手机企业、互联网公司、家电企业、IT数码企业、通信设备商、芯片企业、国内知名高校、科技业主流公关公司以及上百名媒体和自媒体人等多个行业齐聚一堂,共襄盛典。360手机N6Pro为什么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屡获大奖呢?这主要得归功于N6Pro的“三大优势”。

优势一:续航能力强

360手机N6Pro强大的续航能力,解决了全面屏手机普遍存在的续航能力不足的缺点。该机配备4050mAh大电池,光容量就大过绝大多数市面上主流的全面屏品牌,再配合骁龙660和6GB的LPDDR4X内存的重重降耗,再加上360 OS 3.0在节电方面的底层优化,整机续航能力大幅提升,能够满足手机重度用户一整天的连续使用。配合18W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半小时即可充至50%电量,100分钟可将手机完全充满。

\

 
       优势二:配置高端强劲

360手机N6 Pro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并且搭载了高端机才拥有的骁龙660处理器,拥有八个Kyro 260架构CPU,最高主频2.2GHz,GPU为Adreno 512,在带来更强劲性能的同时功耗也更低。14nm工艺制程加持和内置6GB大内存,使其芯片功耗再次大幅降低,整体读写速度提升50%,应用开启时间评均减少17%。

\

 
       拍照方面,360手机N6 Pro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前置800W像素摄像头加上智能美颜优化,保证照片画质明亮同时也能精准美颜。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能够根据景深将背景实时渐变虚化,突出被摄主体,实现如专业相机般的虚化效果。

优势三:性价比逆天

高性价比一直是360手机的优势之一,360手机N6Pro的性价比更是逆天。N6 Pro 4+64GB只要1699元、N6 Pro 6+64GB只要1899元,能够将如此配置的手机价格定为2000元以下,目前也只有360手机才能做到。N6 Pro 6+128GB只要2399元,相较于其他同配置机型,价格低了三分之一,性价比已经成为360手机的代名词。

\

 
       长续航,强配置、高性价比,让360手机备受用户青睐,各种促销活动,让本来就性价比超高的360手机更加实惠超值,这也是360手机持续火爆的原因之一吧。1月18日开始的京东年货节360手机专场爆品满减享低价,360手机N6 4+64GB满1300元减150元,N6  6+64GB满1580元减100元,N6 Lite 满980元减100元。更有N6Pro钛泽银版128GB版首次发售,评价赢京东E卡活动。

京东年货节360手机专场,开始第一天就战绩不俗,取得日销量排行第四名,国产手机日销量排名第三的好成绩。在京东年货节期间,360手机还将举办各种优惠活动,相当超值,年前想更换手机的用户不要错过。

\

 
       360手机凭借优异的性能与超低的价格,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迅速渗入到手机市场,并迅速积累了一批忠实粉丝,这就是360手机能屡屡获奖的最主要原因吧。


 


关键词:360手机N6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