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化传播协会,陕西省阳明学会2017年度研讨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2018-01-22 19:36:4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年元月21日下午,在美丽的秦都咸阳红螺湾大酒店隆重召开了陕西省文化传播协会、陕西省阳明学会2017年度研讨总结大会,此次大会是陕西省阳明学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年会,继往开来,意义重大。

2018年元月21日下午,在美丽的秦都咸阳红螺湾大酒店隆重召开了陕西省文化传播协会、陕西省阳明学会2017年度研讨总结大会,此次大会是陕西省阳明学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年会,继往开来,意义重大。

 

\

此次大会隆重邀请了社会各方面的嘉宾代表,他们是:浙江国际阳明学研究中心主任钱明先生、原陕西省省委宣传部正厅巡视员胡万成先生、陕西省侨联副主席俞文彬先生、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先生,阳明心学研究专家陕西师范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丁为祥先生、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李成海先生、原咸阳市作家协会主席程海先生、中国书画艺术院副院长段革书先生、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国学院副院长王即之先生、陕西省创业协会会长韩志平先生、山东阳明心学研究会(筹)发起人白立新先生、河南省王阳明研究会秘书长李晟贤先生、深圳至诚读书会会长蒲宗阳先生、陕西省阳明学会研究员王童先生等,以及与会人员三百人左右,共襄盛举。

\

下午14时30分,与会人员到齐后,先到红螺湾大酒店门口拍摄合影,随即大会正式开始。先由主持人陕西省阳明学会执行会长王海峰先生主持会场并宣布大会平始,随后由陕西省文化传播协会左海正会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陕西省阳明学会在文化传播协会领导下,这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来年更上层楼;接下来由陕西省阳明学会赵永安会长讲话,他高屋建瓴地向大家讲述了阳明学会一年来的发展,并对来年的工作进行了提纲挈领的阐释;紧接着由王海峰会长向大会作总结报告,他从学会创立的初衷,一年来开展的“6+1”学习法、异地游学、终南山静修、深入会员企业等方方面面向大家作了汇报,让大家看到阳明学会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向前发展,2018年将采取更多的形式来传播弘扬阳明心学。

\

随后,众多嘉宾纷纷讲话,从不同角度与侧面向大家讲述了阳明心学在新时代发展的意义和必要性,同时也对陕西省阳学会寄予厚望。紧接着,陕西省文化传播协会、陕西省阳明学会向某些专家学者颁发了聘书、表扬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也向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学会特聘黄藤先生为名誉会长,特聘钱明教授、丁为祥教授、白立新先生为陕西省阳明学会、终南阳明书院专家顾问。

之后,学会晚宴正式开始,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陕西省阳明学会2017年度年会圆满成功!大家相约来年更要齐心协力,群策群力,把传承弘扬阳明心学的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