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Annie 发布最新iOS指数:王者荣耀、快手等应用霸占“收入排行榜”

2018-01-19 18:53:12来源:威易网作者:

1月17日,第三方数据公司AppAnnie发布《2017年12月中国APP市场解析》(以下简称“报告”),对2017年12月的App Store 游戏、应用等类别进行了下载量及收入的统计分析。

1月17日,第三方数据公司AppAnnie发布《2017年12月中国APP市场解析》(以下简称“报告”),对2017年12月的App Store 游戏、应用等类别进行了下载量及收入的统计分析。

报告显示,iOS中国区去年12月的“应用”类别中,腾讯、快手、爱奇艺依然居于前三位置,持续霸榜。
 

\

而即使包含游戏,在“所有类别”的收入排行中,快手也稳居第四,前面三位是两款游戏和腾讯视频,头部视频及短视频平台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唯一一个进入“应用”类以及“所有类别”收入排行前5名的短视频平台,快手在2017年持续受到年轻群体欢迎,在各大数据排行榜中均有不错表现。

在1月17日QuestMobile发布的《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中,快手凭借20449.24万月活跃用户数占据短视频总活跃用户数的半壁江山,成为90后“用户好感度”最高的平台之一。在用户规模以及用户增速上,快手也持续保持“霸主”地位,领跑短视频行业。

\

同样的情况在沃指数2017年系列榜单中亦有体现。去年5月尚未进入“沃指数”前20的快手,在当年6月就以黑马姿态迅速冲进前20。入前20榜单以后,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的上升速度更是不断加快,一路从6月的第18位窜至12月的第8位,力压今日头条等移动应用APP。

\

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快手来记录和分享日常生活,快手利用精准分发和人工智能,平等的给予了每个用户展示自己的权利,亿万用户把他们看见的、经历的、热爱的生活片断上传到快手,与更多人分享,让快手成为“国民短视频应用”,成为用户粘度最高、最具活力的短视频平台。日前,新京报发布“2017年智慧生活APP榜单”,并颁发10个平台类奖项,快手被评为“年度活力短视频平台”。

\

据记者了解,目前快手累计注册用户超7亿,日活超1亿,大幅领先于同行业其它平台。同时,平台用户日均视频上传量超1000万条,快手基于庞大用户量级基础之上生成的大量优质UGC内容,无疑为其提供了最具价值的品牌资本。

新京报传媒执行总裁张学冬表示:“无论风口怎么变化,优质的内容输出和良好的用户感受,才是能长期获得用户认可的基石。大浪淘沙,最终屹立在行业金字塔尖的,一定是对于‘智慧生活’四个字理解最充分的企业。”


 

关键词:AppA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