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F智云链用“区块链+云计算”颠覆未来

2018-01-18 11:36:58来源:威易网作者:

   历经十年区块链及十二年云计算技术的发展,今天,NFF智云链团队经历三年研究终于推出了具有融合区块链与云计算跨时代技术的智云链。智云链将成功解决一个行业痛点并创造出一个新的资源再利用体系。

解决数据集中存储风险/统一调度空闲算力

      历经十年区块链及十二年云计算技术的发展,今天,NFF智云链团队经历三年研究终于推出了具有融合区块链与云计算跨时代技术的智云链。智云链将成功解决一个行业痛点并创造出一个新的资源再利用体系。

      NFF智云链所解决一个行业痛点——数据集中存储的高风险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现如今,数据已经成为所有行业的核心价值。那如何存储这些价值连城的数据,便成为一个巨大的难题。现在大多数机构,包括各国央行、各大金融机构以及社会保障体系等,都采用的是数据的集中存储,再利用防火墙进行保护。问题在于无论多么厚的盾牌总有被攻破的时候。Equifax,美国四大信用报告机构之一,拥有世界最顶尖的防火墙。在17年9月,被网络犯罪分子渗透到他们的网络中。泄露了一亿四千三百万美国人的数据,基本上包括了美国的每一个成年人。泄露的信息包括姓名、社会保险号码、生日、地址,在某些情况下还包括驾照号码。更糟糕的是,约209000名消费者的信用卡号码和182000人的信用报告纠纷相关文件也被曝光。这些被窃取的数据价值不可估计。

      既然无论多么厚的盾牌都有被攻破的一天,未来的数据存储不应当再走老路。NFF智云链利用区块链及云计算技术,将数据以化整为零的方式存储在海量的区块中。网络犯罪分子不要说窃取这些数据,就连找到这些数据都是不可能的。NFF智云链将能够为从各国央行到私人企业的所有领域提供不可破解的数据存储保护,为大数据时代,人类社会的变革和转型保驾护航,可谓之数据存储的保护神。

      NFF创造出一个新的资源再利用体系——统一调度空闲算力

      了解比特币的朋友们应当知道,除了从各类交易所中利用货币购买以外,只有通过“挖矿”的方式获得比特币,而“挖矿”的效率则由计算机的算力决定。各国都有职业挖矿者,获取的收益不下于挖真正的金矿。从这个侧面就不难看出算力在这个数字时代的价值。

      现在计算机的普及已经有十年以上的历史,中国家家户户基本都有家庭计算机。而这些计算机在大部分时候都是闲置的。NFF智云链通过云计算技术,将每台家庭计算机的闲置算力集中起来统一调度,提供给需要大规模算力的机构及企业。不要小看家庭计算机的闲置算力,同样以比特币举例,全球投入比特币挖矿的算力已经超过中国最强的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百倍千倍。正是这种强大的算力保障了比特币的市场价值。比特币不过是数字时代的冰山一角,如果能够将这些算力统一调度集中利用将能够创造出远高于比特币的市场价值。智云链也终将成为数字时代的巨头之一。

      NFF智云链——大数据时代的保护神、数字时代的巨头。近日正式踏出结实的第一步,相信在未来的数年里NFF智云链将在这个充满机遇与变革的时代大发光彩!
关键词:NFF智云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