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防智能指纹锁凭多重防盗核心技术 助用户春节安心回老家过年

2018-01-12 17:31:10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知不觉中,2018年的首个月已过去了近一半,距离春节仅有区区1个月左右的时间了。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的“2018年铁路春运购票日历”,今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

不知不觉中,2018年的首个月已过去了近一半,距离春节仅有区区1个月左右的时间了。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的“2018年铁路春运购票日历”,今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而随着春节越来越临近,每天办公室里的火车票“抢票运动”也变得愈加火热,春节回家也逐渐变成同事之间工作之余的主要话题。尤其是对于远离家乡在异地工作的人士来说,春节越临近,浓郁的思乡情愫,越让人难以自已。

通常,很多公司会在春节期间放假7-15天不等,加上许多人会选择休年假等,这意味着很多在异地工作的人士,会全家集体离开所在城市的家十天左右,回到远在千里之外的家乡欢度春节。而如此之长的时间家中空无一人,难免会给家庭财产安全带来防盗隐患。天防智能指纹锁负责人告诉笔者,每年年底和春节期间,是家庭失窃的高发期。尤其是春节期间,很多家庭经常集体离家去走亲访友,导致家庭失窃风险激增。

\

有关机构调研显示,很多家庭失窃,除了忘记关牢门窗外,使用安全性能较低的传统机械锁具也是其中一大原因。据天防智能指纹锁负责人介绍,由于传统机械锁具不仅制作工艺、技术落后,无法阻止技术手段开启,其采用的铜、铝等材料制作的锁体,也难以抵抗强力破坏,所以时常听闻有惯偷公开扬言"没有我打不开的锁"。 其实不是他们高明,而是一般锁具技术原理太过简单,并不具备真正的防盗功能。

\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防盗意识地增强,传统机械锁已越来越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防盗需求,许多注意家庭私密空间安全的人士,逐渐将目光转向智能指纹锁产品。据了解,由于智能锁是电子技术、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生物识别技术及传统锁具的结合体,因此在安全性方面具有传统机械锁具无可比拟的优势。就拿天防智能指纹锁来说,其不仅具备稳定的指纹识别技术,还搭载了天防科技自主研发的机电转换、防盗开、虚位密码、智能报警等多重智能安全防盗专利技术,并在天防科技逾10年的智能指纹锁精湛制造工艺精心打磨下,其安全性、稳定性、便捷性、耐用性不仅远超传统机械锁,也领先绝大多数同类产品。

据介绍,天防智能指纹锁产品拥有指纹、密码、感应卡、机械钥匙3套常规开启系统,和1套机械钥匙应急开启系统,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开锁方式,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自由组合,如:密码+指纹、密码+磁卡,指纹+磁卡等等,其个性化的开启模式不仅让指纹锁防盗性能更加安全可靠,操作上也更灵活便捷。

\

此外,天防智能指纹锁产品还搭载了天防科技的“万能互换”核心专利技术,凭借该技术,天防智能指纹锁用户无需更换锁体,即可与市面上98%以上的主流防盗门完美匹配,用户最快只需15分钟,即可直接在现有防盗门上完成智能指纹锁安装,免去用户因换锁而换门的烦恼,这也是全球第一款实现无差别安装、安装不用换锁体的指纹锁,深受用户喜爱。

目前,天防智能指纹锁凭借优越的防盗性能,便捷稳定的操作体验,得到越来越多的崇尚私密家居生活人士认可,已成为数百万家庭年底防盗的好帮手。值得一提的是,天防智能指纹锁负责人告诉笔者,每年的元旦节后到春节前一周,往往也是该公司最为繁忙的时期,原因就是在这段时间里,公司接到智能指纹锁的咨询电话较平时有明显增加。这也从侧面说明,许多用户也意识到年底防盗任务的艰巨性,急需安全性更强的智能指纹锁产品来保护家庭财产的安全!
 


关键词:天防指纹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