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易用,2017年ColorOS系统关键字

2018-01-11 16:02: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元旦假期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 2018 。回顾过去的一年,伴随着 OPPO 新机的发布,ColorOS 也有了很多的改变与突破。这一年,ColorOS 的版本号从 3.1 升到 3.2,加入了AI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等新特性。

元旦假期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 2018 。回顾过去的一年,伴随着 OPPO 新机的发布,ColorOS 也有了很多的改变与突破。这一年,ColorOS 的版本号从 3.1 升到 3.2,加入了AI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等新特性。如果要总结一下 ColorOS 的 2017 年,相信会是这几个关键词。

\

更快更智能

       全新智慧升级的 ColorOS 3.2,基于不断学习进化的 AI 智慧引擎,能够更全面更深入的识别感知用户行为,并能主动思考、主动回应用户的需求,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说,ColorOS 能够智能识别游戏场景和状态,自动清理后台实现游戏加速,进行智能调配系统调配,让你玩游戏更畅快!

\


       更便捷

       而面对用户日常使用的高频场景,ColorOS 同样下了一番功夫,让大家觉得使用时更便捷。比方说现在很常见的线下移动支付,ColorOS 将微信/支付宝整合在了上拉栏实现快捷支付,结账时只需上滑、点击两步即可完成支付,不用再费心费力去找应用打开支付入口,排队结账时再也不用担心妨碍到后面的人了。又或者在旅行途中想给好友发送刚拍的美景,使用 OPPO 互传就能批量传输,不费流量,分享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

更好用

       不仅仅是更快更便捷而已,新的 ColorOS 拥有不少的新特性会让用户觉得更好用。首当其冲的就是新增的面部识别搭配上抬起亮屏,在手机息屏状态下,正面拿起手机的瞬间就能完成解锁,动作自然流畅不费力。接着就是提升后的应用分屏支持更多应用,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微信 so easy,再也不用担心追剧的时候,突然来了重要消息需要退出视频了。不得不提的是超级实用的应用分身,微信的工作号和私人号再也不用来回切换,生活一个号,工作一个号,合理分配两不误,效率更高啦。

\

除此之外,ColorOS 针对移动支付以及电信诈骗内置了 WiFi 安全检测、OPPO 安全键盘、自动检查支付环境等措施,变得更安全;至于夜猫子喜爱的夜间模式、商务人士偏好的国际上网、可用性超高的智能短信等等也都一个不落,使用更贴心。

\

从这些关键词能看到 ColorOS 的改变都是为用户着想,用实打实的突破为用户创造价值;始终坚持用户为核心、为用户带来惊喜。
 
 

关键词:Colo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