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创建“CARS Mall智慧管家系统” 赋能二手车新零售

2018-01-10 11:33:30来源:威易网作者:

瓜子二手车宣布“CARS Mall智慧管家系统”在经过两个月的试水之后,将于近期在瓜子保卖体验店全面投入使用。该系统是瓜子二手车针对线下布局研发的包括智能硬件、智能软件的整套数字化管理与机器决策的智慧管家系统,投入使用后可帮助提高资产管理效率……

近日,瓜子二手车宣布“CARS Mall智慧管家系统”在经过两个月的试水之后,将于近期在瓜子保卖体验店全面投入使用。该系统是瓜子二手车针对线下布局研发的包括智能硬件、智能软件的整套数字化管理与机器决策的智慧管家系统,投入使用后可帮助提高资产管理效率,更使店面运营效率大幅提高80%,是赋能二手车新零售效率革命的重要引擎。

传统的二手车行业线下效率管理依靠人力,效率管理的技术基础设施薄弱成为掣肘行业爆发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以重消费者体验的新零售时代,瓜子二手车新零售布局从线下基础设施的薄弱环节发力,以硬件+软件+AI的整套智慧系统,革新二手车体验店技术基础设施,把技术智慧赋能于二手车新零售。

据悉,“CARS Mall智慧管家系统”目前处于1.0阶段,具体包含智慧钥匙柜、智慧盘库、智慧信息卡等智能硬件和配套管理软件,旨在帮助二手车新零售实现有效的资产管理,保证资产安全的同时,大幅提高店面运营效率。

\

以智能钥匙柜及其管理系统为例,融合了创新理念及移动终端应用科技,包含了识别、门禁、通信、图像处理、网络技术等,对汽车钥匙进行科学化管理,销售顾问和店面管理人员,只凭手机即可拿取钥匙,盘点、追踪钥匙的走向,优异的安全性,操作的便利性,大幅提高了店面的运营效率。再如,智能信息卡和智能盘库的智慧系统,手机一键式操作,自动识别车辆信息制作智能信息卡,可帮助车辆上架更迅速;智能盘库一部手机实现全店盘点,扫码盘点更高效、信息同步更及时,盘点数据更准确;一张智能信息卡不但能帮助店面实现智能盘点,更重要的是帮助全面升级消费者的看车体验,手机扫码,即可查看全面的车辆信息,检测报告和车辆金融等相关信息。从车辆进驻店内的一刻起,瓜子保卖体验店对于仓储、销售、服务、售后等各个环节上都体现了更高的效率,用最短的时间,为消费者提供最完善、高效的服务,使整个二手车交易服务的线下过程可管可控且效率大幅提升。

业内人士分析,现阶段主流二手车电商布局线下,布局大型体验店模式最重,最具潜力从根本上革新二手车消费的整个产业链,但也对效率管理有更高诉求。瓜子二手车以保卖体验店重模式新零售布局线下,依托两年多来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积累的线上技术壁垒与线下新零售实践互相赋能,以技术基础设施创新驱动创建智慧型商业,使得线上线下高度一体化,提升交易效率的同时重塑二手车消费体验,推动二手车行业进一步快速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