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360手机品牌及N6 Pro双双获得电脑报大奖

2018-01-09 16:43:0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刚刚结束,知名科技媒体都开始对2017年推出的IT产品进行大盘点,IT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电脑报》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榜单...

2017年刚刚结束,知名科技媒体都开始对2017年推出的IT产品进行大盘点,IT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电脑报》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榜单,360手机荣获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360手机N6 Pro则荣获2017 BestBuy大奖,彰显了360手机的非凡实力。这也是近日央视二套《消费主张》栏目报道360手机超越夏普、诺基亚、HTC等老牌手机厂商进入2017年手机销售增速榜单前10名之后荣获的两项大奖。
 

\

 
       中国IT品牌风云榜客观、公正的反映了当年中国IT品牌影响力的变化和市场发展趋势,更是见证了中国IT和互联网市场的风云变迁,2017年年度榜单从市场占有率、消费者满意品牌、年度服务品牌、创新力品牌、年度成长最快品牌等多个维度对刚刚过去的2017年IT产品及市场进行了全面盘点。360手机与华硕主板、技嘉、夏普电视等一起荣获消费者满意品牌。始于1997年的中国IT品牌风云榜是IT业内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调查品牌,也是国内IT业界规模最大、调查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调查活动之一,备受消费者、IT和互联网厂商关注。

\

 
       在2017年,360手机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先后推出了N5、N5s、vizza等多款机型,每一款都是精品,以N5s为例,这款采用了前置相位对焦技术双摄手机是国内市场上的第一款产品,6GB超大运存及搭载的FastZone、Transform、Infinity三大黑科技更是受到用户好评。360手机在2017年年末发布N6 Pro、N6、N6 Lite三款新品,也给手机市场带来不少新看点。尤其是360手机N6 Pro,凭借高配置、强性能、低价格喜获2017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年度BestBuy产品,这是电脑报编辑部根据电脑报2017年度月度榜单以及编辑提名在成千上万个IT产品中筛选而出的,2017年度共有27款产品获此殊荣。获得Bestbuy奖项的产品具有出色购买价值,值得推荐,也是各个产品线中综合表现最突出的产品。

\

 
       N6 Pro究竟是怎样一款产品呢?作为360旗下首款全面屏旗舰,N6 Pro采用了一块5.99英寸1080p、403PPI屏幕,采用了性能和功耗控制突出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搭配最高6GB的运行内存及最高128GB机身存储,并配备一块大容量的4050mAh电池,后置双摄像头,搭载基于Android7.1.1深度优化的360 OS 3.0系统。1699元的起售价格,注定了它在市场上一直热度不减,上市以来创造了98%的好评率。在2017年底的京东超品日上,成为1500-1999元价位的销量冠军。

360手机2017年的市场销量表现更是让友商们羡慕不已。在2017年618期间,360手机成为一匹黑马,销售额排名位列国内手机品牌第四名,并超过了锤子、魅族等知名厂商,表现出众。在双11当天战报中,360手机同样位列国内手机品牌第四位。在京东超品日上,360手机创造了75秒钟销量破万台的新纪录,单日总销量及销售额双双突破历史记录。在最近京东3C文旅2017年度榜单上,360手机与苹果、华为、三星等品牌一并进入前十。360手机以高配置、高性能、高性价比和安全性而著称,将产品做到了极致。除了踏实做好产品,深挖用户需求,走差异化路线,这或许是360手机能在当前激烈市场竞争情况下取得佳绩的重要原因。

在备受欢迎的几款旗舰产品的带动之下,360手机2018开局销量良好,在后面日子里,走差异化之路的360手机在李开新总裁的带领下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继续保持稳步增长态势,成为最受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