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 | 联想百元全面屏手机重归国内市场,UE发布蓝牙耳机

2018-01-05 11:16:39来源:威易网作者:

曾经手机四大霸主的联想,如今早已风光不再。虽然在国外一些国家还拥有较高市占,但是在国内业务已经失声。在2018年刚刚开始,联想K系列却推出百元的全面屏手机,看样子是想借助这款手机回归国内市场。

联想 K320t智能手机

日前,联想悄然上架了一款型号为 K320t 的全面屏手机,K320t 官方售价为 999 元,但1月4日10点抢购拍下立减200元,也就是说799元就可拿到手。
作为一款百元全面屏手机,K320t 采用了塑料材质的机身,但背面依然配备了双摄和指纹识别。配置方面,联想 K320t 采用 5.7 英寸 18:9 显示屏,分辨率为 1440*720,屏占比达到了 81.4%。

\

搭载最高主频为 1.3GHz 的四核处理器,CPU 品牌为展讯,具体型号未知。内置 2GB 运存 +16GB 存储,后置 800 万 +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 6 级美颜拍照、萌颜拍照等等,前置摄像头同为 800 万。

电池容量为 3000mAh,运行 Android 7.0 操作系统。

新机于1月4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1月4日10点抢购拍下立减 200 元,到手价 799 元。

威评:曾经手机四大霸主的联想,如今早已风光不再。虽然在国外一些国家还拥有较高市占,但是在国内业务已经失声。在2018年刚刚开始,联想K系列却推出百元的全面屏手机,看样子是想借助这款手机回归国内市场。但从配置上来看,似乎并没有可圈点的地方,竞争对手强悍无比,不知联想将如何收复失地。 

斐讯悟净A1智能空气净化器

日前,斐讯在彩云之南的丽江木府举办了2017斐讯之夜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五款智能硬件单品,其中一款就是智能空气净化器斐讯悟净A1。
外观方面,悟净A1依旧采用斐讯产品简洁大气的设计理念,白色机身可以搭配任何风格的家居场景。顶部的出风口采用波浪造型的设计,并且配备人性化的倾斜操作界面。

功能方面,悟净A1搭配悟空M1空气检测器,采用HEPA过滤网去除PM2.5污染,采用活性炭去除甲醛等TVOC污染。净化能力上,HEPA采用了行业最优性能的3M等滤纸,保证高效净化和长期使用无异味。适用于约35平米的室内环境,能够实现255级变速,并在机器顶部配有大光环显示功能,让用户直观的了解净化器的工作状态。

\

目前,这款空气净化器正在斐讯官网接受预约。

威评:这款空气净化器是斐讯智慧家庭布局中的一款重要的智能硬件产品同时也是国内首创的分离式空气净化器,而以“零元购”路由器活动闯入大家视野的斐讯公司长时间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的议论,被大家调侃参加活动等于“上车”,如今这辆带着“打造智慧新家庭”战略方向的“车”越来越快,未来发展令人期待。

罗技UE WONDERBOOM蓝牙音箱

去年6月,ULTIMATE EARS推出了便携式三防蓝牙音箱WONDERBOOM。

外观方面,WONDERBOOM蓝牙音箱整体采用简洁设计,造型圆润,上下稍有凹陷,顶部铭有UE的logo和电源键,底部铭有产地制造商型号等信息。音箱顶部和底部被质地细腻的橡胶层包裹,侧面扬声区域则完全为尼龙材质的网罩层。

\

功能方面,音量按键位于音箱箱体的侧面,大大的“+-”符号很吸引人眼球。音箱下方拥有一个Micro-USB的接口,由一个与机身相同材质的橡胶片遮盖。

配件方面,罗技UE WONDERBOOM蓝牙音箱随机附赠一条黄色的微型USB连接线。价格方面,罗技UE WONDERBOOM蓝牙音箱售价为748元。

威评:ULTIMATE EARS简称UE,曾经是一个专注于动铁耳塞高级定制的品牌,在2008年被罗技并购。并购之后的UE将产品线进行了扩充,其中蓝牙音箱产品线也不乏亮眼的新品。虽然外观小巧,表面为柔性材质,但UE WONDERBOOM蓝牙音箱三防的特性注定这款音箱的做工厚实硬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