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电视+ULED,海信“王炸组合”即将登陆CES

2018-01-05 10:16:1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还有不到一周,有着行业风向标之称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就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电视连续14年排名中国市场第一的中国企业海信,今年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还有不到一周,有着行业风向标之称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就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电视连续14年排名中国市场第一的中国企业海信,今年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和世界范围内的厂商同台竞技,海信自然要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激光电视。

图片1.jpg
 
       海信通过激光电视产品抢占未来客厅的野心有目共睹,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这方面海信动作连连。最大的动作莫过于2017年感恩节当天,在北京鸟巢发布L6系列4K激光电视、S6系列4K激光影院两组系列新品。至此,4年3次重磅升级激光电视产品线,完成了激光电视在大尺寸市场的产品布局,其中一款产品达到150吋。海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全球激光电视市场毫无争议的市场领导者这一身份。
 
       从过往的经验来看,CES是海信展现激光电视实力的重要舞台。2015年,海信在CES首发了激光电视;2016年又在CES首发了4K激光电视;2017年,海信在CES首发双色4K激光电视……相信激光电视仍然是海信今年展出的一大关键词,拭目以待。
 
图片2.jpg
 
       有激光电视,自然也不了ULED。激光电视+ULED,海信这对“王炸组合”威力十足,去年在行业内拿奖到手软。后者作为海信电视产品的另一张王牌不仅将液晶电视的画质和音质水平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而且也全面增强了液晶电视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体现出对OLED电视压倒性的比较优势。去年的展会上,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曾说过ULED和量子点技术是绝配,不知今年在这方面海信是否有所动作。
 
       电视不是海信的全部。海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行业领先,在智能家庭、智慧医疗等领域都是重量级玩家。去年,海信已经展示了自己在智慧家庭、医疗电子设备等方面的世界级水平。力图刷新公众认知、强调自己在传统家电企业之外更是一家科技公司的海信,想必今年依然不会错过CES这个好机会。
 
关键词: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