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防科技指纹锁坚持高品质不妥协 凭借极致智能锁成消费升级赢家

2018-01-04 11:29:47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以来,我国大消费行业潜力急剧爆发。从智能可穿戴设备,到智能家居、智慧建筑,再到无人驾驶,可以说人们衣食住行的各个领域都在向智能制造化升级。

2017年以来,我国大消费行业潜力急剧爆发。从智能可穿戴设备,到智能家居、智慧建筑,再到无人驾驶,可以说人们衣食住行的各个领域都在向智能制造化升级。原本略显“低调”的智能安防产业,也开始受到产业界、资本市场的追捧,其中,仅智能锁从业企业就从数年前的区区数十家,迅速增长到上千家之多。在资本市场,全球智能安防龙头海康威视不仅成为全年知名机构调研最多的公司,更是2017年海内外资金重点布局标的,全年累计高达152%的涨幅,已然成为当年资本市场的超级明星!
 

\

国内知名智能指纹锁厂商天防科技负责人张先生认为,去年我国的智能安防产业能够成为大消费行业中的一颗耀眼“新星”,很大程度是源于当前我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是人们长期以来积蓄的高品质产品服务需求,在去年得以集中释放所致。以天防科技为例,初步统计,2017年公司全年智能指纹锁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倍以上,是公司有史以来业绩最好的一年。

该负责人告诉笔者,实际上,中国的消费者才是全球最挑剔的消费人群。尤其是经历过前些年各种不太成熟产品教育的消费者,更是“拿放大镜”审视其选购的产品品质。而去年天防科技能够取得如此成就, 也是公司十多年来在智能指纹锁核心专利技术和成熟制造工艺积累得到市场认可的体现。

\

据了解,该公司在智能指纹锁行业已有超过10年的研发底蕴和数十项核心技术成果,是国内知名的老牌智能指纹锁厂商。张先生告诉笔者,自公司成立以来,天防科技秉承为客户制造高品质智能指纹锁的信念不变,对产品品质不敢有一丝妥协。尽管近来年,很多跨界厂商介入智能锁行业,带动行业创新服务应用的飞速发展,但公司始终将智能指纹锁最基本的安全性、便捷性、稳定性、耐用性放在首要位置,并努力将这些特性做到极致,不会片面地跟随行业大流,追求附加功能上的新奇、全面与强大。

长期对研发投入的重视,让天防科技的智能指纹锁产品在安全性与稳定性方面,在行业同类产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据介绍,相关产品除了配置了二级反锁功能、虚位密码、智能报警等主要安防功能外,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电转换”国家专利技术。该技术实现了机械和电子结构的完美结合,开创性地解决了电子锁可随时被机械钥匙开启的不安全性,从根本上解决了普通电子锁被技术盗开的问题。

\

此外,该公司还拥有享誉业界的“万能互换”技术,可实现天防科技智能指纹锁与市场98%以上的各种锁体相匹配,15分钟即可完成安装,还解决了市面上许多同类产品存在安装智能锁需同时更换锁体,甚至换锁而换门的麻烦,大幅降低了用户享受智能家居生活的成本,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不过,尽管2017年公司在智能指纹锁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随着创业企业、传统五金厂商、跨界巨头等的纷纷加入,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对天防科技的考验仍然存在。张先生表示,未来行业的竞争,不只是公司创新能力的竞争,服务体验的竞争也将是决定公司成败的关键。为此,在接下来的2018年里,公司除了继续加强研发创新投入外,还将加强服务渠道建设,并在当前1278个经销服务网点基础上,持续布局拓展,给予用户一流的服务保障和至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