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对中国式机会的独特解读:做最好的自己,同时保持开放

2018-01-03 17:47:08来源:威易网作者:

我们这代人的机会在哪里?2017年12月31日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开润股份(股票代码:300577)控股子公司润米科技90分品牌,作为解读中国式机会之“比特化脑洞”的典型案例,被罗振宇重点提及。

我们这代人的机会在哪里?2017年12月31日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开润股份(股票代码:300577)控股子公司润米科技90分品牌,作为解读中国式机会之“比特化脑洞”的典型案例,被罗振宇重点提及。

刚刚成立2年的90分品牌崛起异常迅猛,2017年双11,更是超越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一举拿下箱包类目全网9个第一。不仅如此,90分品牌在2017年海外市场的拓展中,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紧抓“中国式机会”。
 

\

品质是最好的传播,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2017年7月9日(周日),10000公里外的美国加州,一位叫Victoria  Lin的客人,在亚马逊拍下了一个90分户外休闲双肩包,这是90分海外自主渠道的第一单。随后,90分优质出行产品远销印度、俄罗斯、阿联酋、新加坡、西班牙、新西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海外用户也表达了对90分产品的认可,以在印度市场销售的双肩背包为例,用户对设计、容量、使用体验的评价都延续了90分在国内的好口碑。

\

比特化世界的“赋能”效应,借势互联网拓展海外市场

罗振宇在跨年演讲中,引用了开润股份董事长范劲松的一句话:“我只需要做最好的自己,同时保持开放。”这就是这个时代的传统制造业的活法,不需要互联网转型。做你的专长,互联网世界自然会把它放大。你不需要以互联网为彼岸,那不是一个你需要穿越过去的世界,互联网会以你为彼岸来找你。

90分品牌就是运用“赋能”的“高手”。通过多渠道布局、全方位细分,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大胆寻求共识与合作,找到适合自己的合作商。韩剧《疑问的一胜》产品植入就是与韩国当地合作伙伴联合进行市场推广的一个典型例子,通过热门韩剧提高了90分品牌在国外的知名度。

\

树立“国货骄傲”形象,引领中国企业质造升级

90分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前沿创新技术,专注为用户提供优质出行解决方案。海外用户的口碑传播,是90分品牌所代表的国货骄傲,也从侧面反映出中国企业的质造升级和扩张决心。

2018年,90分品牌将蓄力前行,凭借这种“做最好的自己,同时保持开放”的心态, 依旧坚持将科技和创新融入生活消费品,为用户提供包括旅行箱、背包、服装、鞋等在内的更多出行解决方案。

 

关键词:9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