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银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篇

2018-01-03 11:46:03来源:威易网作者:

新年伊始,沐浴着国家十九大精神,深圳深银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继续落实实体项目,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项目的活水作用,...

湖北蕲春特色小镇项目总体规划已报相关部门审阅

新年伊始,沐浴着国家十九大精神,深圳深银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继续落实实体项目,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项目的活水作用,为各平台网点和合作伙伴引进更好的实体投资项目,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着。
 

\

记得去年5月,湖北蕲春县人民政府为响应国家五部委《关于促进健康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和湖北省《关于加快特色小(城)镇规划建设的指导意见》,加快推进蕲春县药旅联动,发展健康养生养老产业,推动现代观光农业、中医药养生产业、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特引进投资方对蕲春县漕河镇彭祖村和铁山村进行开发,建设“蕲春彭祖长寿文化特色小镇”。

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力争在5至8年内将蕲春彭祖长寿养生小镇开发打造成为省级乃至国 家 级特色小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疗养养老示范基地、省级生态农业产业和中医养生产业基地。

\

深圳深银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把握机遇,把选择具备良好资源条件、具有前期工作基础、符合政策支持方向、地方积极性较高的健康旅游项目进行投资作为重要的公司投资项目。经过对项目进行了充分的考察,公司项目单位与当地政府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

经过公司股东和合作单位的共同努力,经过设计单位实地考察和精心规划,经过各界专家朋友的充分论证,《蕲春李时珍康养小镇发展总体规划》已完成。

\

感谢长期以来关注深圳深银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项目的各界朋友,接下来我们会在第 一时间发布本投资项目的进程,预祝我公司在2018年蕲春特色小镇项目上马到成功。



 

关键词:深银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