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Data:瓜子二手车APP覆盖率超1% 系同模式竞品11倍以上

2018-01-02 11:05:24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国内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发布11月最新数据, 瓜子二手车以1.04%的APP覆盖率占据汽车交易领域第一席位,同时也是二手车交易领域APP覆盖率首次突破1%。

日前,国内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发布11月最新数据, 瓜子二手车以1.04%的APP覆盖率占据汽车交易领域第一席位,同时也是二手车交易领域APP覆盖率首次突破1%。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在汽车交易领域的领先地位愈发明显,11月APP覆盖率以11倍的绝对优势强势碾压C2C同模式竞品,几近优信二手车、淘车二手车、人人车二手车三家之和。

\
(TalkingData数据:11月APP覆盖率排行)

与此同时,最新的艾瑞11月APP指数也显示,瓜子二手车日活、月活、月度总有效时长均大幅领先二手车行业竞品;并连续16个月位居榜首,领跑整个汽车电商行业。

\
(艾瑞数据:11月汽车电商类APP排行)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发布数据,截至2017年6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7.24亿,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持续提升。二手车交易本是一种低频且重决策的过程,用户使用APP目的性明确,瓜子二手车APP覆盖率超1%并在多维度指标上连续16个月以上领跑,背后综合推动力来自品牌力的持续提升,产品功能与体验的不断优化,以及重视技术创新与线下服务等多方面的协同发力。

同时,瓜子二手车APP用户数据长期领跑行业,也进一步证明了在用户心智中的重要地位,一方面,得益于优质用户体验和良好口碑形成的良性循环;另一方面,依托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创新、服务创新等多方面的有效落地及与场景化的良好融合,更好的实现了“卖家多卖钱、买家少花钱”双赢局面。买卖双方的双向支撑拉动,持续呈现出大平台的网络效应与规模效应。加之目前瓜子保卖体验店新零售模式的有效赋能,线上线下高度融合,在提升行业效率与打造极致服务体验的同时,瓜子二手车将会获得更多用户的深度认可,持续加速拉大领先差距,稳固第一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