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体 隆鼻假体材料的金标准

2017-12-29 17:58:18来源:威易网作者:

“顾客是上帝,市场是王道。”2017年,中国医美市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数字化和精准医疗成为未来改进方向,高科技3D扫描正式进军整形市场,植入假体更新换代,超体鼻假体成为17年的隆鼻黑马。

“顾客是上帝,市场是王道。”2017年,中国医美市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数字化和精准医疗成为未来改进方向,高科技3D扫描正式进军整形市场,植入假体更新换代,超体鼻假体成为17年的隆鼻黑马。

超体——用品质占领市场

超体是高品质、高要求、高标准的,但是却没有像第一款膨体材料出现在国内市场的时候那样提前造势。超体就像娇羞的小女孩,悄悄的走进了国内的整形机构,通过一例又一例的成功案例,展露出金字标准品质,开拓出无法比拟的高端市场,与此同时逐渐的声名大噪成为了中国鼻整形中的黑马。

\

超体鼻假体

“3D蒙孔”专利工艺成就硅胶新时代

①材料学上的大改进

首先从材料学上来看,超体就是一个极大的改进。其次超体特有的专利技术“3D蒙孔”,在超体表面上精准布孔。超体通过蒙孔和柱列工艺,使得材料性能上发生一定的改变,克服了传统硅胶假体的缺点。蒙孔的排列和大小以及深度都经过科学计算,根据假体特性,分段打孔。凭借3D蒙孔工艺,使得超体在鼻组织中可以让血液、皮肤组织、神经组织长入其中,达到无缝连接。

②超体创造假体与自身鼻组织的新连接

传统隆鼻中为了让术后的效果更加自然和谐,大多会采用三段式L形假体。然而术后假体容易移动,出现歪斜,特别是鼻尖,做“猪鼻子”动作,有可能鼻根部分会跟着推动鼻尖的动作而撬动。现在超体通过激光打孔的技术,让植入超体后的求美者既可以做“猪鼻子”的动作,又不会让后面鼻根部位跟着产生联动。可以说超体的使用让假体材料与鼻组织从硬链接转化成为软连接。

\

首款无惧揉捏的鼻假体

这是有史以来首款无惧揉捏的假体

为什么明星们为了验证自己没有做过整形都选择去医院让医生在脸上揉捏做检查呢?因为鼻假体植入到人体中会有生硬的感觉,尤其是膨体,不论从外观上还是手感上都比较生硬。而超体鼻假体延续了硅胶的柔软性,并在周身精准补孔,更加加深了假体的延伸性和柔韧性,植入鼻部之后更加真实自然,即便用手去揉捏也宛若天生。

为什么不直接用传统硅胶做呢?传统硅胶的缺陷之一就是易移位,因为传统硅胶假体植入鼻部之后无法与自身鼻组织融为一体,在外表形成包膜。术后就容易出现移位的问题。就更加不用想用手去揉捏了。超体通过3D蒙孔解决了传统硅胶的光滑移位问题,让鼻假体犹如天生。

\

超体鼻假体对鼻梁更加呵护

这是首款“减肥”的鼻假体

超体鼻假体相比其他假体材料,是非常轻盈的。虽说鼻假体经过雕刻之后植入到鼻部的分量本身也不是很多,但是鼻梁的脆弱相比戴眼镜的人都非常懂得,就连镜片的厚度增加一点点都会对鼻梁产生压迫感,更何况是想要相伴数十年的鼻假体呢。

这是会隐身的假体

超体鼻假体通过3D蒙孔,成功的将光束进行漫射和折射,有效的避免了强光之下假体透光的问题。传统的隆鼻假体在强光之下就会显得透明,这将隆鼻的事实暴露无遗,更重要的是影响到美观。

这,就是中国人自己的鼻假体!

\


关键词:超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