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届教装展圆满落幕,创想三维全程精彩回顾

2017-12-29 16:20:18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28日,历时3天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万人齐聚,产品阵容空前强大,给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科技教育视觉盛宴。

12月28日,历时3天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万人齐聚,产品阵容空前强大,给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科技教育视觉盛宴。凭借良好的业界口碑和颇具实力的产品阵容,创想三维展位已连续3天都高朋满座,受到了来自现场观众、校长和老师们的热情体验和一致好评。
 

\

创想三维展位前

本次参展,创想三维主要展示了其3D打印技术在教育、3D打印人像、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的丰硕成果,包括3D打印机、3D打印成品以及3D打印创新教育解决方案等,现场更有创想三维工作人员亲自演示设备操作过程,分享创客教育案例,将领先于行业的的创新理念和前沿技术融入人们最熟悉的教学、活动等日常场景中。

展会一开始,创想三维展位前的3D打印产品就吸引了一大批参展观众。在工作人员的详细演示与悉心讲解中,不少到场的教育工作者都表示,深深感受到了新型教学变革方式的魅力。

\

创想三维展位前

展会持续到第二天,创想三维的CR-228 3D打印机又迅速地吸引了众多社会各界人士的眼球,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一流的操作技术和流畅的用户体验获得了一致好评,前来咨询洽谈者络绎不绝。

\

创想三维CR-228 3D打印机

据了解,CR-228 3D打印机是创想三维最新推出的创客教育智能产品,具备高质量、超安全、高智能、超静音等显著优势,在科普教育、家庭使用中统统无干扰。不仅是学校教育的助推器,还是家庭教育的暖心剂,能够有效地搭起家长和孩子沟通的桥梁,是学校,家庭的不二之选。

通过此次的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创想三维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能有更多这样专业、有影响力的平台,可以展示我国高新科技在教育信息化建设及现代教育制度改革上的运用和拓展,让更多的人能了解、走近3D打印,让创新3D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能更加广泛地走进校园,让3D打印技术最大程度地赋能智慧教育,伴随师生们的共同成长。

\

创想三维工作人员在开幕式现场

今日,盛会已完美收官,但创想三维3D梦想却永不落幕。在未来,创想三维还将以技术研发为根本,继续推出高品质的3D打印机,将科技创新落实到实处,以产业布道者的精神让千家万户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另一方面,创想三维也将通过互联网与3D打印的相互融合发展,不断挖掘自我潜力,探索出发展的新模式,完善3D打印产业链,为布道3D打印产业而不懈奋斗。

\

关注创想三维,走近3D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