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鸿财富畅想2018,打造高端产业链

2017-12-29 11:38:17来源:威易网作者:

时间转瞬即逝,2018年即将来临,在大家欢度元旦佳节之时,各种问题也接踵而至,新一年的理财计划该如何开展才能得到最大利润,不至于白白浪费这笔资金?

时间转瞬即逝,2018年即将来临,在大家欢度元旦佳节之时,各种问题也接踵而至,新一年的理财计划该如何开展才能得到最大利润,不至于白白浪费这笔资金?该如何贷款才能享受最小的利息,让自己的公司得以发展,更进一步?然而,这些问题在大家元旦欢乐之际,中鸿财富已经着手开始为大家谋划。

在2017年年终盛会上,中鸿财富开始畅想、规划2018年,志在明年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形成更加高端的产业链。董事长王靖安为到场来宾介绍了中鸿财富2018年的一些发展规划和工作方向。而最重要的便是中鸿财富在明年将与更多相关机构、企业合作,力求更好的满足客户,在2017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中鸿财富已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银国际、中国证券、中国建设证券、蓝巨投资等集团和企业形成了合作,帮助客户在理财、贷款等方面获得了更多利益。同时自身拥有多条优质的投资渠道,包括玉石产业、矿产开采以及有机农业等,能够让投资理财的客户们得到更多的回报。但中鸿财富绝不会止步于此!

在2018年中鸿财富将与更多相关机构合作,加大力度配合国家政策,争得更多、更庞大的贷款资金来源,打造更多、更优质的投资理财渠道,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要。争取在企业经营贷款、企业融资、房屋抵押贷款、短期周转贷款担保等相关业务方面,做到放款速度最快,贷款数额领先,贷款利息最低;同时在投资理财业务方面,做到利润更高,周期更为灵活,让广大客户做最少的事得到最大的回馈。与此同时,中鸿财富将增加更多业务,为更多的人带来优质的服务。中鸿财富从来不会为了获得荣誉而去争取荣誉,而是在日常工作对客户的服务中,保持诚信,保持以客户为主,以此获得应有的荣誉。

就目前而言,中鸿财富已经获得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信用企业、中国中小企业理事单位、CCTV创业天使官方合作平台等荣誉。而这些都代表着中鸿财富辉煌的过去,在未来,中鸿财富将用自己的实力,保持矢志不渝的诚信获得更多荣誉,让客户对于中鸿财富的各项业务更加放心,对中鸿财富保持一如既往的信任。

\

考虑周密,办事果断,中鸿财富将2018年继续成长,立志更好地服务客户!


 

关键词:中鸿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