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三维携3D打印产品亮相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引教育界关注

2017-12-27 15:27:06来源:作者:

12月26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广州盛大开幕。

12月26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广州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主要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为目的,旨在以推进技术进步、服务教育现代化,成为引领教育装备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展会为期3天,吸引了包括3D打印机厂商创想三维等在内的近1300余家国内外企业前来参展。
 

\

据悉,本届展会展位面积、展位数、参展企业等均为历届之最,展会首日即吸引了85688人次前来参观。预计整个展会将吸引包含港澳台地区在内的,全国各类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招投标采购部门、学校、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图书出版发行等单位代表近20万人次前来观摩学习。

\

作为3D打印产业布道者,长期以来,创想三维非常重视3D打印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创新应用。本次亦携其自主研发的CR-10Mini等3D打印机产品应邀出展(展位号:5.1馆B017),并展示了其3D打印技术在教育、3D打印人像、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的成果,其中包含打印成品以及3D打印创新教育解决方案等。

\

据创想三维企划主管郭文辉介绍,创想三维的每一款产品都是自主研发,都有各自的特色。其中,本次展出的CR-10Mini是该公司3D打印机拳头产品CR-10的衍生款。作为2017年度“爆款”,CR-10 3D打印机在海内外拥有众多拥趸,其相关自制视频内容在国内外视频网站的点击量超过千万次!

\

而本次展出的CR-10Mini不仅继承了他的高质量、高品质,还在其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更加注重用户体验,能够更好地满足国内外用户的需求,是家庭教育的不二之选。除此之外,创想三维还给大家带来云智能3D打印机CR-2020,该产品上市之初,就在京东众筹并筹得37万元人民币,得到众多3D打印机爱好者的关注。

\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示会期间,还有包括“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第四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部分城市装备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等重要活动在内的20多场会议、论坛活动。而创想三维也趁此机会,在展示会上,由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公司3D打印机设备操作过程以及分享了多个创客教育案例,给大家呈现一场精美绝伦教育科技视听盛宴,并吸引了一大批广大朋友们的关注,场面非常火爆。

\

目前,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这个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仍在火爆进行中,创想三维也将继续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5.1馆B017展位恭候大家的光临,并以产业布道者的精神,为莅临的朋友们展现中国3D打印机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创新应用,以及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