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瓜子二手车11月APP月活再创新高 连续15个月领跑

2017-12-26 11:49:22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第三方移动互联网数据服务商极光发布11月最新数据,在二手车交易领域,瓜子二手车APP月活跃用户数排在汽车电商平台首位,是第二名的3倍以上,并连续15个月独占鳌头,保持了旺盛的增长态势及遥遥领先的地位。

近日,第三方移动互联网数据服务商极光发布11月最新数据,在二手车交易领域,瓜子二手车APP月活跃用户数排在汽车电商平台首位,是第二名的3倍以上,并连续15个月独占鳌头,保持了旺盛的增长态势及遥遥领先的地位。

\
(极光数据:近15个月主流汽车交易类APP月活数据对比)

极光数据APP渗透率方面,11月瓜子二手车同样稳坐行业第一,且连续16个月数倍领先于其他汽车交易类APP。此外,极光数据还显示,瓜子二手车在APP新增用户、留存率、使用频次及时长等相关核心数据方面正加速拉大领先差距,稳固第一位置。

\
(极光数据:近16个月主流汽车交易类APP渗透率数据对比)

另据百度指数最新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11月百度指数优势依旧明显,11月峰值数据81986,是人人车的3倍,优信二手车的6.36倍。在百度指数近半年的整体趋势中,瓜子二手车连续6个月保持最高趋势,领跑行业远超同行。

\
(百度指数:近半年二手车电商整体搜索趋势数据对比)

除了第三方监测数据的良好表现外,瓜子二手车也备受媒体、消费者等多方的青睐,近一个月来屡获殊荣。中国消费者报社开展的2017年度“为消费者心中的优质产品点赞”活动中瓜子二手车荣获杰出品牌奖;360正式发布MASTER2017年度榜单中,瓜子二手车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位居“2017年度最受关注十大二手车平台”榜首;在《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17二手交易平台分类排行榜中,瓜子二手车同样荣登榜首。

分析认为,瓜子二手车能够同时获得业内领先地位及消费者青睐的双重认可,不仅得益于两年来品牌力持续增强;更源于自身用创新重塑二手车行业的愿景驱动下,产品、技术、线下团队的持续深耕积累与整体能力全方位提升且业务成果十分亮眼。

进入12月以来,瓜子二手车交易再提速,近日交出亮眼成绩单,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武汉成交额接连超过亿元,且破亿速度11月、12月连续2个月创历史新高。以北京为例,与11月数据对比,12月破亿时间由14天缩短至9天,且在12月17日交易额突破2亿,再次实现增效提速。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瓜子二手车凭借在行业内首创新零售业务保卖体验店,目前多重优势集中显现。基于强大的品牌力、大数据及智能算法的应用,加之强大战斗力的铁军团队,使得二手车交易效率和规模、用户体验度大幅提升,轻松实现平均每一分钟就成交一辆二手车;在金融渗透率方面,我国二手车金融渗透率为8%,而瓜子保卖业务的金融渗透率在主流城市已超50%,是市场均值的6.25倍。在瓜子保卖体验店新零售模式的助力下,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赋能,瓜子二手车带来二手车行业的效率革命,效果显著。

二手车电商发展已经进入了纵深发展阶段,瓜子二手车已实现买卖双方双向支撑拉动,并表现出了巨大的双边网络效应与规模效应。瓜子二手车创始人杨浩涌表示,未来瓜子二手车将持续加码新零售业务,拟在一年内逐步在全国开设百家保卖体验店,瓜子保卖体验店将是瓜子最重要的竞争壁垒,同时通过“积木式创新”建起更多壁垒,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并拥有对手无法比拟的竞争优势。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