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十大排名,消费者快速安利指南

2017-12-26 10:55:30来源:威易网作者:

    扫地机器人十大排名 消费者快速安利指南

    生活的琐碎小事不外乎是清洁、煮饭、洗衣服还有洗碗等等,但近年来,家电行业的迅速发展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从一项一项的家务活中解放出来,比如人们发明了洗碗机、消毒柜,把清洗碗碗碟碟的家务包揽下来,

      扫地机器人十大排名 消费者快速安利指南

生活的琐碎小事不外乎是清洁、煮饭、洗衣服还有洗碗等等,但近年来,家电行业的迅速发展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从一项一项的家务活中解放出来,比如人们发明了洗碗机、消毒柜,把清洗碗碗碟碟的家务包揽下来,只要按一个一键启动即可;比如人们不想要在夏天酷热冬天寒冷的季节清洗衣服,就发明了洗衣机、脱水机还有烘干机,保证脏衣服可以即洗即脱即干;又比如人们为了能在清洁方面不耗费过多时间,就发明了扫地机器人,彻底从家务活动脱身而出.......这些新时代高科技技术下的家电产品,不仅能帮助人们随心应对生活琐碎小事,还让人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滋润......

\

在上面我们所说的众多热门家电品中,小编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莫过于扫地机器人十大排行,助力大家了解更多产品,大家记得收藏好哦。

一、德国斐纳TOMEFON

说起在排行榜上高居首位的德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就要说起其强大的性能和卓越的性价比,并在国内市场很受老百姓的欢迎,销量逐年都有在增长。该扫地机器人体积轻巧灵活,可以随意钻进沙发底和桌子底等低矮的位置吸附垃圾,且还不会卡在家具中间。除了清扫性能,还融合了湿拖功能,清扫和湿拖齐步进行,地板清洁过后不留一丝水渍和痕迹,很受老百姓特别是家里有小孩的家庭使用。

\

二、美国iRobot

仅次于德国斐纳TOMEFON的具有美国军工实力的iRobot扫地机器人,实地勘测功能强,很适合美国家庭的多地毯式清扫要求,在家电行业中拥有一定知名度。不过,由于其价格偏贵,所以不被大众市场所接受和熟悉。

\

三、俐拓

俐拓扫地机器人应该是全球比较闻名的一个牌子,运用全球前沿技术––无人驾驶应用技术以及RPS激光定位系统,造成其定位精准,自动清扫能力也强,深受市场欢迎!

\

四、英国戴森

戴森是英国的网红家电品牌,旗下扫地机器人在近两年中销量迅速增长,为人们所青睐!搭载独有的360°全景视觉系统,是该产品的亮点所在!

\

五、日本松下

说起日本松下品牌,基本上很多消费者都熟悉,都会想到热水器、冰箱以及空调等!不过我们今天介绍其旗下扫地机器人,内置“双边刷、大吸口、长滚刷、拖布组件”这四大系统,可有效清理各种不易看见的垃圾,还原地板洁净状态!

\

六、荷兰飞利浦

世界最大的电子品牌飞利浦在单芯片电视产品、电动剃须刀、照明、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领域享有一定声誉。旗下扫地机器人内置有四种特定清洁模式,能根据不同的清洁需求切换,相互合作完成清洁工作。

\

七、科沃斯

在国内众多品牌中,科沃斯一直引领行业标杆,其扫地机器人采用3大配置升级,内置伸缩自如的弹簧,因此其贴合地面能力强,清洁效果更有劲。

\

八、米家

说起米家扫地机器人第一印象就是白色的外观,在众多扫地机器人中比较罕见,所内置的大容量电池能让其拥有超长续航,可实现一次清洁150㎡大户型以及复杂户型的清洁需求,深受米粉的热捧。

\

九、美的

美的扫地机器人内置多种功能相互协作,解决清洁遗漏问题,还置有湿拖性能,提升清洁效果,实现高覆盖清洁。

\

十、小狗

小狗家的扫地机器人简单易用,功能强大,还置有多种清扫模式,自动回充功能,180°无死角探测技术,在众多扫地机器人品牌中脱颖而出,列入十大排行中。

\

关键词:扫地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