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京东到家蝉联“华东区域最佳雇主” 优质平台激发人才活力

2017-12-23 11:05:38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22日,“野心时代”——2017年拉勾之夜年终盛典在杭州举行,年度最佳雇主系列奖项在万众瞩目中揭晓。通过用户在线投票及专家评审团和联合评审机构的权威评定,达达-京东到家蝉联 “2017年中国互联网华东地区年度最佳雇主”......

12月22日,“野心时代”——2017年拉勾之夜年终盛典在杭州举行,年度最佳雇主系列奖项在万众瞩目中揭晓。通过用户在线投票及专家评审团和联合评审机构的权威评定,达达-京东到家蝉联 “2017年中国互联网华东地区年度最佳雇主”,同时也获得“互联网最佳招聘项目领先雇主”。标志着达达-京东到家不仅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了众多互联网人的青睐。

据了解,本次年度最佳雇主评选考核的维度包括影响力、牵引力、幸福营造力、拉勾指数及创变力,再通过由媒体机构和HR专家团组成的评审团对企业进行评分得出最终得分。能够从海量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与达达-京东到家所崇尚的开放、包容、进步的企业文化密切相关。蝉联“华东区域最佳雇主”。这一称号也是对达达-京东到家企业文化和管理水平的高度认可,具有极大的意义和价值。

\

拉勾网评委表示:达达-京东到家站在新零售和共享物流的风口,吸引诸多人才加入。同时,达达-京东到家也一直崇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在赋能传统零售业的同时也培养出一大批符合当下风口行业的专业人才。

在业态布局上,今年4月,达达-京东到家提出零售赋能战略:旨在通过“流量赋能”、“效率赋能”、“用户运营赋能”三方面为传统零售业赋能,以此帮助传统零售企业借平台之力填补短板,完成互联网转型升级。达达也在这一年里完成了品牌升级,携手京东物流倾力打造同城速递第一品牌。今年双11期间,物流业务日单量突破800万单。

不仅如此,达达-京东到家联合京东无界零售实验室共同研发,推出智能货柜——京东到家Go。与传统无人货架无法感知商品和用户的特性不同,京东到家Go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识别、物联网等核心技术为基础,拥有人脸识别、重力感应、智能库存管理和智能广告牌等多种“黑科技”,使其在便捷性、场景应用、商品品类选择等方面领先于市场同类产品。引领了无人货架领域的智能化风潮,并推动产业升级迭代。

在员工管理上,达达-京东到家建立了以“以人为本”、“知人善用”为基础的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出每一位员工的长处。通过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巨大的发展空间,使员工在工作中创造的价值得到尊重与认可。

达达-京东到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达达-京东到家,资历和年龄绝对不是衡量员工的标准。我们希望给每一个员工提供成就个人职业生涯的舞台。通过扁平化的管理,能够让每一位员工都有独当一面的机会,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关键词:达达京东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