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进行时,荣耀音乐小巨蛋开启圣诞音乐趴

2017-12-22 14:40:25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圣诞有音乐不冷清,满满的圣诞气氛和好音乐已从伦敦运到深圳,乐迷们再不必飞往伦敦观看一场音乐盛宴,在深圳就可以。

今年圣诞有音乐不冷清,满满的圣诞气氛和好音乐已从伦敦运到深圳,乐迷们再不必飞往伦敦观看一场音乐盛宴,在深圳就可以。数十万粉丝都在期待12月23日的SofarSounds沙发音乐深圳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荣耀音乐小巨蛋将携手沙发音乐深圳场,共同为音乐发烧友们打造一场圣诞音乐趴。

沙发音乐SofarSounds源于伦敦,此次在圣诞期间举办,也将满满的圣诞气氛从伦敦运到深圳,来参与的音乐发烧友都可以带上圣诞老人的帽子,或是可爱的鹿角,像雪花一样融化在音乐里。此前参加过的嘉宾与粉丝的level也非常高,比如格莱美奖得主艾德·希兰、韩国YG娱乐公司乐童音乐家、奥斯卡提名歌手Karen O、华裔说唱歌手Bohan Phoenix、中国乐队A公馆等等,这次深圳场还有二名特约嘉宾,一名是特约神秘嘉宾,另一名就是荣耀音乐小巨蛋。

\

      \

荣耀音乐小巨蛋作为本次圣诞音乐趴的特邀嘉宾,将会在现场为音乐会嘉宾们及大咖们伴奏,让他们用音乐的方式来现验荣耀音乐小巨蛋。不仅如此,现场的音乐发烧友们也会从外观、手感、听歌、伴奏上等各方面来体验荣耀音乐小巨蛋。

\

2009年起源于英国伦敦的SofarSounds是全球最大的青年音乐社群,目前乐迷遍布伦敦、纽约、东京、首尔、巴黎、北京、上海等全球385座城市。发现藏于民间的出色音乐人,给观众专心享受音乐的环境是沙发音乐节的使命。今年沙发音乐深圳场邀请荣耀音乐小巨蛋既是由于对音乐的使命相同,也是音乐冥冥中的指引。

\

荣耀音乐小巨蛋致力于带给消费者震撼的大音量和现场般声声动听的美妙音质。首先,它拥有震撼的大音量:专业定制的扬声器喇叭,声音穿透力强大,即便是在户外20米范围内也能清晰畅;不仅如此,它还是“现场复刻机”:由专业声学工程师调养团队历时半年打造,实现了小于1%的失真率,即便是播放到最大音量,也能清晰动听,带给听众如临现场般的感觉。这与沙发音乐想带给听众的不谋而合。

\

好的随身音箱,不单单需要音量大音质好,还需要轻便且易携带,荣耀音乐小巨蛋恰好满足这两点。更值得提的是,它的外观如鹅卵石般圆润,定制的柔软布料包覆扬声器,有可更换的编制挂绳,相信这是追求时尚的音乐发烧友们的“菜”。

\

音乐人、乐迷与荣耀音乐小巨蛋一起相聚沙发音乐深圳场,今年圣诞可以燥起来了!!!想在家体验音乐趴,购买荣耀音乐小巨蛋,只需199,随时随地燥起来。荣耀音乐小巨蛋首销时间——2018年1月8日,10:08,在Vmall、天猫、京东、苏宁都可以购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