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等圣诞老爷爷?今年的惊喜它来给

2017-12-21 13:57:08来源:威易网作者:

收礼物是美女特有的权利,但是今年不同以往了,不管好不好看都收到了礼物,要说为什么呢?因为夏普美人尖AQUOS S2问世了,这是一款高颜值,高逼格的手机,在它面前再美的人和物也会花容失色。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要到了,请问,你的礼物准备好了吗?鲜花?巧克力?还是说献上你自己?收礼物是美女特有的权利,但是今年不同以往了,不管好不好看都收到了礼物,要说为什么呢?因为夏普美人尖AQUOS S2问世了,这是一款高颜值,高逼格的手机,在它面前再美的人和物也会花容失色。

要说到它的颜值,那可不一般,搭载独特的FFD异形全面屏,上方拥有独特的美人尖设计,自带色彩还原度最好的夏普原装屏幕。此外机身背面的工艺也是可圈可点,AQUOS S2标准版背部由树脂打造,而高配版为五曲面3D玻璃。用料出众,手感细腻,配合顺滑的机身线条和曲面设计,持握感极佳。

\

当然,这么高颜值的手机不能只有自己欣赏。到了年末派对各种“趴”肯定接踵而来,握在手里一个高大上的手机,肯定信心倍增——夏普美人尖紧跟流行趋势,拥有异形全面屏,独特的美人尖造型,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既然是“趴体”,拍照肯定少不了,如何留住你的盛世美颜?夏普美人尖AQUOS S2带有首创的“三双摄像”,能实现精准抓拍搞笑瞬间,完整记录下美好的回忆,每一分每一秒,都可以高度还原;7级自然美颜功能更是锦上添花,相机里的你,永远是仙女。

\

拍照后自然要上传朋友圈,一起分享最美的你。当别人还在费心美颜,P图的时候,用你手中的夏普AQUOS S2可以轻松做到一键九宫格和团扇个性化功能分享,让朋友圈和微博更有格调。人像抠图功能,让照片里的你脱颖而出,随心所欲替换背景。

\

此手机不光可以让你变成仙女,还可以让你上王者。不管什么趴,组队开黑玩着荣耀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活动。年末各种电话,短信肯定不会少,就怕玩游戏时来这些干扰信息,特别是玩王者刚到关键时刻突然来电,想想那个时候内心都是崩溃的。不用怕,夏普美人尖AQUOS S2在设计的时候充分考虑了玩家的感受,在设计中有个游戏副屏功能,在进入游戏的时候可以锁死屏幕,不让任何信息弹出,让你畅玩无忧,同时还可以一键清理内存,重中之重的八核全开功能,让你游戏期间突然满血开挂!

\

如此有逼格又有颜值的手机,送给你心中最美的人,是不二的选择。如果你还在彷徨不知道该送些什么,不妨来看看这款“神器”吧。现在上京东,圣诞节之前就能送到你想送的人手中!听说这几天京东还有直降、满减等一系列活动呢,赶快去买,但是别告诉TA你在京东给捡到了便宜哦~
 

关键词:夏普美人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