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视智家要开新品发布会 超5真的来了?

2017-12-21 10:40:24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乐视致新”更名为“新乐视智家”,双十一、双十二期间的销售正常,并且上游产业链的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从种种迹象都表明,乐视正在走出寒冬。在此时发布新品,可以看出新乐视智家的信心十足。

12月20日,新乐视智家发布海报,宣布要在12月2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难道说,第5代超级电视真的来了?

这一年多以来,乐视陷入危机各种负面的声音不断袭来,外界对于它的评价也是一边倒的批评,可以说乐视进入了一个寒冬期。但是随着“乐视致新”更名为“新乐视智家”,双十一、双十二期间的销售正常,并且上游产业链的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从种种迹象都表明,乐视正在走出寒冬。在此时发布新品,可以看出新乐视智家的信心十足。

\

此前,网上曾流传出一张产品信息图片,型号为超4 X40N,这款产品的命名与以往并不相同,是一个全新的型号,随即有人猜测这就是乐视即将发布的全新产品,甚至说是第5代超级电视。

对于这种猜测个人认为并不是太合理。首先,从上图可以明确看出这款机型的型号是超4 X40N;其次,右上角已经有价格标签1999元,根据超级电视以往的经历来看,不可能在发布会之前公布确切的价格;再次,在“乐视致新”更名为“新乐视智家”的同时,还宣布要用回原有的“LETV”的标志,照片中的电视logo用的还是“le”。综合这三个细节,流出的这个照片应该不会是本次要新发布的电视。

所以有可能是超级电视虚晃一枪,引起大家的猜测,也有可能是产品信息中的BUG也说不定,因为毕竟超4 X40M跟超4 X40N很接近,输入的时候打错字也是有可能的。

综合各种信息来看,新乐视智家发布第5代超级电视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借此机会将产品更新换代,选在这个时间点是最合适不过的,但应该不会是之前曝光的那款产品。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究竟是不是超5,除了超级电视外还有没有其他产品同时发布? 12月26日,静待答案揭晓。
 

关键词:乐视新乐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