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周末有大礼,荣耀手机最高立减千元

2017-12-20 16:54:09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双十一、双十二的网购狂欢后,本周末荣耀又将携手苏宁打造“蓝色周末购荣耀”线下超品日,在年末打折季再掀高潮。

在双十一、双十二的网购狂欢后,本周末荣耀又将携手苏宁打造“蓝色周末购荣耀”线下超品日,在年末打折季再掀高潮。

为了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荣耀本次携手苏宁4000+线下门店为消费者送出圣诞大礼, 在12月23日—25日前往任意一家门店购买荣耀旗下爆款手机都可享受多重优惠,最高可立减千元;此外, 11月底发布的新款荣耀V10也开放了三零分期现货购。

\

此次“蓝色周末购荣耀”已是荣耀开展的第四次蓝色周末系列促销活动。在早先的三次合作中,荣耀在线下销售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由前三次蓝色周末引发的购机狂潮不难看出,这种别出心裁的线下促销活动倍受消费者所喜爱,同时也打破了传统的线下促销模式,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购物体验。

此次荣耀再次出发,既是积累了前三次蓝色周末的经验,又是在之前的基础上不断进行的改进和突破。

荣耀手机最高立减千元 蓝色周末火力全开

作为一款年轻人的手机,荣耀自 2013 年上市来,凭借品牌理念和对品质、创新的坚持,获得众多年轻人的青睐。今年11月份,赵丽颖强势代言荣耀V10,更是为荣耀获得了更多的粉丝。女神赵丽颖与帅气睿智的胡歌、阳光正能量的孙杨一样,代表着荣耀手机鼓励年轻人“年轻即态度”、“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理念。毫无疑问,他们正是荣耀用户群体的最佳代言人。

而在此次荣耀与苏宁联手打造的蓝色周末购荣耀活动中,荣耀旗舰机V9更是有立减1000元的年度钜惠!此次优惠力度空前巨大,不容错过!

荣耀V10三零分期赢免单 引爆整个蓝色周末

作为荣耀的新品,AI加持下的全面屏荣耀V10,不仅有年轻化的机身设计,旗舰级别的性能,还有硬件级的AI人工智能辅以新一代软件,配合全面的NFC功能,全面满足用户各方面的需求。

在此次蓝色周末购荣耀活动中,作为AI手机的领头者,荣耀V10也不甘落后。活动期间,荣耀V10不仅能够现货购买,使用易付宝支付用户更有机会获得免单机会!

一直以来,荣耀都是用产品说话,以线上结合线下的渠道销售,不断强化线下布局。相对于线上,线下购买不仅可以一睹心仪机型真容,还能亲自把玩、体验,有任何问题导购都可及时解答。

而作为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平台,苏宁持续聚焦于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并在用户体验上精耕细琢。荣耀选择与苏宁合作,通过线下渠道的精细运营,和线上营销的不断突破,将自身的优势产品触达到更广阔的市场。

此次苏宁与荣耀的强强打造的蓝色周末,不仅把荣耀品牌、产品带到线下,让用户有机会充分体验到荣耀产品,还有助于荣耀品牌逐渐渗透到全国各地的线下渠道,真正打造线上与线下高度联动,给消费者提供更完整舒心的购买以及售后体验。

即将开启的蓝色周末,各种大礼等你来拿!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圣诞之际的蓝色风暴。


 

关键词: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