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买个夏普全面屏手机替你陪家人吧

2017-12-19 16:22:32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爱美爱自拍的丈母娘,送夏普AQUOS S2再合适不过了,它的“三双摄像”,即“前后双1.4微米超大像素”、“全像素双核对焦”、“前后景深双摄”,不但保证了拍照进光量,还可以自由应对暗光拍照环境,而且双核对焦速度更快……

\

转眼新年就要来了,很多朋友也开始筹划着回家了,忙于工作、求学的游子鲜少能与家人团聚,是该准备些精致得体的礼物来感谢家人。其实送礼不一定需要太有钱,但一定要有心,每个人都在心里预设了礼物,但却难以洞察。这时候就该夏普手机上场了,集好玩、好用、好看于一身,无论是送长辈送亲友还是熊孩子,都能轻松击中他的心头好!

\

老爸的手机用了好几年,也是时候给他换个新款了。先挑个全面屏手机肯定是没错的,换机换新,就是要紧追当下的新趋势。夏普美人尖AQUOS S2凭借高达87.5%的屏占比、全像素双核对焦、一屏两用、游戏副屏等黑科技和创新性设计碾压2017年一众新机。独具匠心的异形全面屏设计还赢得了中国手机设计领域最高奖“天鹅奖”,绝对不会跟一般手机撞脸,老爸用着肯定满意。

\

对爱美爱自拍的丈母娘,送夏普AQUOS S2再合适不过了,它的“三双摄像”,即“前后双1.4微米超大像素”、“全像素双核对焦”、“前后景深双摄”,不但保证了拍照进光量,还可以自由应对暗光拍照环境,而且双核对焦速度更快,能保证随时抓拍精彩画面,双摄像头则为景深、背景虚化提供了技术保障,使手机拍照几乎可以达到媲美单反相机的专业级效果。还支持多级美颜,清晰效果摒除以往模糊视频的廉价感,不用软件也能把丈母娘拍得美美哒。

\

对爱聊天爱追剧的老婆大人,“一屏两用”是夏普美人尖AQUOS S2堪称是最实用的一个功能,这个特征直接得益于被称为“顶天立地”的高屏占比与合理的屏幕布局。正是由于屏占比够大,这款手机可以把屏幕分为两个显示区域,一个用来看视频、一个用来开启社交软件聊天窗口,这下聊天追剧两不误。

\

如何应对亲戚家的熊孩子一直是最头疼的任务,红包只能解一时之急,玩具也不能构成吸引力。这时候,一台夏普美人尖AQUOS S2足以让你得心应手。进入游戏后,游戏副屏设计能避免各种信息窗口的干扰,而且有防误触、一键清理内存等功能,让八核处理器和内存资源马力全开,简直变成了专业的游戏设备,带来真正的沉浸式体验,熊孩子秒变乖宝宝,简直哄娃神器有木有。

年末送礼选夏普美人尖手机S2,满足全家老小的不同需求,又实用又有面子又贴心,春节回家送它刚刚好。

关键词:夏普全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