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果粉林志颖抛弃iPhone 参加花椒直播节竟用这部手机

2017-12-19 12:19:52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18日,让无数网友翘首以待的花椒1218直播节于北京卫视如期直播,包括范冰冰、林志颖、吴刚、吉克隽逸等在内的近百位明星集体现身,阵容之强大,直逼春晚。

12月18日,让无数网友翘首以待的花椒1218直播节于北京卫视如期直播,包括范冰冰、林志颖、吴刚、吉克隽逸等在内的近百位明星集体现身,阵容之强大,直逼春晚。今天有关直播现场的几幅图片现身网络,图片显示,直播的过程中,林志颖童心大起,身为资深果粉的他,居然移情别恋,用360手机N6 Pro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玩起了自拍。同时使用该手机与周鸿祎合影留念的还有国民女神范冰冰。
 

\

据了解,直播现场林志颖用于自拍的360手机N6 Pro,是360手机旗下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发布于11月28日。

\

 
       配置方面,360手机N6 Pro搭载了5.99英寸18:9全面屏,高通660处理器,4+64GB、6+64GB和6+128GB三种内存组合,售价分别为1699元、1899元和2399元,同时为确保续航,配备了4050mAh大容量电池,比一般市面上 3000mAh 电池的手机提升了近1/3的电量,支持QC3.0快充技术,整机性能强悍不俗,续航性能优异。拍照方面,360手机N6 Pro使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设计,两枚后置摄像头协同工作,可令拍出的照片清晰细腻,虚实得当,堪比专业效果。

\

 
       正是得益于全面屏、高性能、长续航和价格亲民等优势,360手机N6 Pro自推出后迅速赢得用户关注,目前其在京东的好评率已达到98%。

\

 
       此次花椒直播推出的1218直播节,是花椒打造的首个直播界的狂欢节,参与的明星,除顶级明星艺人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等外,还包括吉克隽逸、VAVA、赵英俊和冯建宇等近百位明星及众多行业大咖可谓群星云集,星光熠熠,创下了直播界单日直播明星最多的纪录。节目内容则包含花椒之夜颁奖盛典、北京卫视直播的“瞳爱光明花椒公益之夜”与空前力度的花椒站内福利大放送等,直播节氛围相当热烈。

\

 
       晚会上,花椒主播“小战士污拉雷”、“单良”、“河豚宝宝”作为主播代表发表公益倡议书;上百万名主播同时开播,呼吁关注弱视儿童,据“中国娱乐网”题为《百位明星PK 2.5亿身价主播“花椒1218直播节” 创行业开播纪录》的文章表明,此次花椒直播,共有126位明星、1500多万的主播和用户共同募集善款150多万元,为弱视儿童的康复,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360手机N6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