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手机敢为人先,开创手机全面屏时代

2017-12-18 17:29:15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16日,与夏普手机深度合作的《我是演说家4》节目中,英语老师董仲蠡从“无负今日”的角度,讲述了如何走好人生路。如其所言,所谓的规划是在对自我、对行业、对社会的动态认识下做出的可行性计划。规划充满了不

12月16日,与夏普手机深度合作的《我是演说家4》节目中,英语老师董仲蠡从“无负今日”的角度,讲述了如何走好人生路。如其所言,所谓的规划是在对自我、对行业、对社会的动态认识下做出的可行性计划。规划充满了不确定性,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去拥抱不确定性,扎实地走好脚下路,通过一个个今天走出更好的未来。此演讲得到了大量观众尤其是年轻人的认可,也受到了节目合作伙伴夏普手机的肯定。

几年前,全面屏还是一个未知领域,市场前景充满了未知,但夏普手机没有墨守成规,勇敢地去拥抱不确定性。在提出“全面屏”概念后,夏普手机一直在根据行业形势变化和对全面屏的理解不断革新产品,如今已经推出第29款全面屏手机——夏普美人尖AQUOS S2,全面屏从曾经的“不确定”变为了一种趋势,敢于拥抱不确定性的夏普手机也成为了“全面屏鼻祖”。

\

在不确定性中预见未来

董仲蠡在演讲过程中提到,三十九年前我们的国家拥抱不确定性,实行改革开放,如今人们过上了好日子,国家各项事业在新时代也走上了快车道。手机行业也是如此,市场每天都在发生变化,这是行业转型升级实现再进步的动力,在种种不确定性因素中往往也充满了机遇。

\

夏普手机提出“全面屏”概念时,正是大屏手机最火的时期,大屏几乎是所有用户的共同需求。在这种市场背景下,全面屏似乎显得有些不合时宜,不过夏普手机却在不确定性中看到了未来的机遇。手机是“掌上用品”,屏幕尺寸大到一定程度就会达到极限,那么通过缩窄边框来扩大屏占比就是扩大屏幕尺寸的一种可行方式,这就是夏普手机提出“全面屏”概念的初衷。

坚持走好每天的创新路

世界在变,拥抱不确定性才能收获意外惊喜。夏普手机刚提出全面屏概念时,相关技术还是一片空白,几乎就是从零起步,通过缩窄手机边框来逐渐摸索全面屏手机的可能形式。最初的尝试并不都是成功,难能可贵的是,夏普手机每天都在坚持。通过一代代产品的不断实践,夏普手机有了深厚的技术储备,到夏普美人尖AQUOS S2上市时,用户接受了全面屏概念,其它手机企业也纷纷推出全面屏手机,市场进入蓬勃发展期。

\

夏普美人尖AQUOS S2的屏占比已经达到87.5%,未来的屏占比有多高?异形全面屏和非异形全面屏两种技术思路,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全面屏的未来依然充满很多不可预知性,这正是成熟的手机行业应该有的样子,因为从某种程度上说,不可预知性就意味着惊喜。有消息传出,夏普即将推出新款全面屏手机,敢于拥抱不确定性的夏普手机又能带来怎样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