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道内在全能出彩 先马厚道先生G1机箱

2017-12-15 15:26:39来源:威易网作者:

   80后90后,曾经是代表承载着青春活力、拥有着前沿技术的一群,可如今他们都纷纷已经或者即将步入30岁的门槛。30岁的他们不再是任性的小男生,也早已过了张狂浮华的年代,内心显然更趋成熟和稳重,对产品的选择更关注其本质和内在。

       80后90后,曾经是代表承载着青春活力、拥有着前沿技术的一群,可如今他们都纷纷已经或者即将步入30岁的门槛。30岁的他们不再是任性的小男生,也早已过了张狂浮华的年代,内心显然更趋成熟和稳重,对产品的选择更关注其本质和内在。在他们眼里,机箱对于平台而言可是一个重要而又百变的角色,到底市场上什么样的机箱才适合他们,笔者认为,来自先马的厚道先生G1机箱,正是不错的选择。

\

不崇尚奢华夸张的外表,不炫耀过于花哨的元素,用内在的厚道征服玩家,这是先马厚道先生G1机箱的产品“真谛”。它的外观相当简洁,与花哨“绝缘”,表面看似什么都没有,但却提供了个性化的无限可能,这源自于先马为产品的内在用心倾注的“厚道精神”,在合理的价格定位下,为用户提供尽可能丰富完善的DIY应用特性,为玩家提供体验感好的产品。

\

这款厚道先生G1机箱,正是很好地展现了先马对产品用心斟酌的品牌理念。它是300元价位段内唯一一款具有双360冷排配置的高塔机箱。首先扩展方面,机箱采用的是开放式的架构,0.7mm加厚的钢板,保证了机箱拥有牢固的基础架构,对于顶级硬件的装载毫无压力。同时,配备8条PCI槽的高塔架构,可以同时装载四张显卡,并保证有充裕的内部空间,去提升平台显示性能。对于游戏玩家而言,如此强大的扩展能力对于电竞体验的提升作用更加明显。

\

另一方面,机箱可实现对双360冷排的支持,这可是让平民DIY玩家们相当兴奋的配置。机箱的顶部和前面板,均可支持达至360mm的豪华水冷系统,加上背板可装载一个120mm的散热风扇,风冷+水冷的强大散热组合,能够为CPU、显卡等高发热量硬件提供强劲、有针对性的散热支持,保证核心硬件长时间高负荷状态下的工作稳定,让玩家对平台的驾驭有着更充分的信心。

279元的定位,却配备有高端机箱才会常备的八槽高塔架构,以及双360水冷排配置,先马厚道先生G1机箱的性价比之高,实在让其他竞品难以企及。

在当期市面上以玻璃侧透、酷炫灯光为主要卖点的机箱中,先马厚道先生G1机箱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特立独行”,它坚持回归产品的应用本位,以用户真正的应用诉求作为产品特性倾注的主旨,用厚道精神为玩家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更理想的应用体验和服务,这让它真正地成为30岁用户充分信服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