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王者荣耀高校赛“战机”首选 夏普美人尖AQUOS S2

2017-12-12 15:54: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双十一的王者荣耀京东杯吸引了多支豪门实力战队助阵,一场电竞饕餮与视觉盛宴澎湃而来,王者荣耀相关的两场比赛报名人数竟超过55万。双十二将至,热潮再次袭来!据了解,京东手机将要举行王者荣耀高校新年赛。

双十一的王者荣耀京东杯吸引了多支豪门实力战队助阵,一场电竞饕餮与视觉盛宴澎湃而来,王者荣耀相关的两场比赛报名人数竟超过55万。双十二将至,热潮再次袭来!据了解,京东手机将要举行王者荣耀高校新年赛。高校赛遇上双十二,不只有买买买,还为你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电竞狂欢。

\

比赛将通过线下低门槛、高奖励的方式在近10所高校举行手游新年冬季赛,线上则同步直播和展示10场高校联赛,并增加高校打call专区,形成线上线下联动,持续点燃并抓住年轻人群的心。

既然要比赛,那必不可少的工具肯定是一个流畅好用的手机。玩个《王者荣耀》,经常掉线卡顿让人抓狂,如果这时候还遇上坑队友,那简直气得想把手机扔了。所以呢,玩游戏手机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呢?估计99%的玩家都会毫不犹豫地说不卡,不掉线。

经常玩游戏的人肯定知道,玩游戏的时候最讨厌的是什么?肯定是怕有人打扰,尤其是到了关键时刻,突然来个电话,来个微信,结果是什么大家可想而知。所以夏普美人尖AQUOS S2针对此类玩家,特别开发了一个免打扰的功能。在游戏方面,利用全面屏的优势采用了副屏的设计。

\

游戏副屏设置了四个功能选项: 游戏免打扰开关——消息框不弹出,玩家更沉浸; 防止按键误触的安全锁;一键清理,游戏畅快无比;CPU调控——八核全开,游戏无卡顿,操作更流畅。

\

王者荣耀、阴阳师等主流手游在此款手机上都得到了适配,特别是对王者荣耀的小伙伴来说,全面屏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游戏的沉浸感。借助于夏普美人尖AQUOS S2,王者荣耀的游戏玩家将展现出最优秀的竞技水平,轻松上王者。

总结就是,技术很重要,手机更重要!

如果你是个爱玩游戏,又讨厌被打扰的人,夏普美人尖AQUOS S2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据了解,京东手机11月销售榜,夏普以超高同比销额增量成为最大的黑马,市场表现强劲,相信在京东王者荣耀高校赛的刺激下,夏普美人尖AQUOS S2出货量一定会再上台阶。

\

值双十二,京东也为广大手游玩家作出了相应的促销活动:原价2499元的夏普美人尖AQUOS S2,双十二低至1699元,还可以使用满1699减100元的优惠券、赠送一年碎屏险。掐指一算到手价格只有1599元!促销力度如此之大,准备换机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速速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