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比赛强者对决 2017 “北通杯”王者高校争霸赛成功落幕

2017-12-11 18:49:02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度“北通杯”王者高校争霸赛于12月10日在广州市地王广场震撼打响。赛事以“To Be Top”为主题,来自各地高校超过1000个战队...

2017年度“北通杯”王者高校争霸赛于12月10日在广州市地王广场震撼打响。赛事以“To Be Top”为主题,来自各地高校超过1000个战队,经过长达4个月的激烈竞选,最终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的K-One战队在万众瞩目下夺得“最强校园王者”冠军奖杯。相比于KPL联赛的一票难求,北通杯精彩纷呈的王者荣耀比赛、炫酷热舞、coser表演、潮酷达人必备的掌机手柄北通W1,圆梦无数玩家现场观赛的梦想。
 

\

气氛热烈 高潮迭起

本届北通杯王者校园争霸赛总决赛,采用了更加专业的赛事组织机构,更加多元化的赛事内容,知名王者荣耀美女解说,KPL专业主持控场,人气电竞美女主播实时转播,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王者荣耀的饕餮盛宴。

\

精彩纷呈的表演及玩家互动,专业coser们的高度还原cos表演令人大饱眼福。不知火舞,妲己小姐姐,兔女郎,以及来自韩国的活力女团的炫酷热舞,持续不断的引爆全场热情。

\

赛事吸精 强强对决

四支队伍实力强劲,代表了此次争霸赛的巅峰水准,同时也肩负着自己高校的的祝福和期望。今天他们不负众望,为观众们奉献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四强半决赛采取BO3赛制,第一场由广东金融学院“GJ CLUB”战队对阵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歌者与猫”战队。“GJ CLUB”在比赛中体现出高水准的团队能力,到中局就统治对方的野区,逐步拉开经济差。最终“GJ CLUB”战队以2:0横扫“歌者与猫”战队,成功闯入总决赛。

\

第二场由广东工商职业学院“K-One“战队对阵广东金融学院“Snh48-小番茄”战队。“K-One”战队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平,开场打得很凶,完全压制对手,堪称速推流!最终“K-One”战队以2:0碾压“Snh48-小番茄”战队成功闯入总决赛。

\

万众期待之下,“北通杯”王者高校总决赛正式开始!由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的K-One战队对阵广东金融学院“GJ CLUB”战队,比赛精彩程度绝不逊色于KPL职业联赛。双方争分夺秒,你来我往,局势不断的反转,即考验选手的操作技术,更考验心里素质!赛场上激烈的战斗更是让台下的打CALL声接连不断。

\

最终,来自广东工商学院的K-One战队获得2017年北通杯高校争霸赛总冠军!这些王者少年们不仅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胜利,同时也为自己的高校战出了非凡荣耀。他们是校园当之无愧的王者,傲视群雄。

\

试玩活动受热捧 北通W1成宠儿

赛事现场不仅有着针锋相对的英雄对决,更有精彩纷呈的互动试玩环节。无论是狂热手感的北通P1和北通X1,还是潮酷达人必备的掌机手柄北通W1,都深深吸引了参赛选手、观众的目光。路过的女神萌妹保安大叔,纷纷路转粉。

\

在这其中,人气新品北通W1更是深受大家喜爱。撞色设计融合着当下流行的嘻哈元素,青春靓丽的色彩,年轻动感的色调,极致契合手游玩家对于颜值的要求。

\

可拉伸设计,可以全面兼容3.5-6.0屏幕大小的手机,手机的嵌入式放置,能够让手柄瞬间变掌机。随时随地畅玩手游。

\

微软索尼同款的日本进口ALPS摇杆,精准操作,契合手游需求的键位布局,更可一键连招、一键TURBO。无论是玩转王者荣耀还是畅玩吃鸡手游,都能将胜利握在手中。

\

让手游更过瘾 致敬幕后英雄

在今天,除了赛场上奋力搏杀的选手们,更酷的无疑就是现场的每一位北通人 。北通人在过去的4个月里,来回奔走于各地150多所高校中,进行15场线下海选赛区的宣传和比赛,在这次盛大的北通杯总决赛前夕,恪守尽责地做好各种准备,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完成。

\

不忘初心 北通更懂玩家

现场,媒体记者采访了北通市场部武总监,当被问到一个外设知名品牌为何会创办北通杯王者高校争霸赛时。武总监从两个方面回答了这个问题。

首先,游戏是文化娱乐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游外设也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国外玩游戏基本都是使用游戏手柄,而在国内这部分人群还是太少,在百分之五以下大概只有3%,而3%当中学生又是最主要的玩家群体,并且也是更容易接受新事物的群体。

其次,北通作为国内游戏手柄第一品牌,一向重视与玩家的互动,用毛主席的话说就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对于北通来讲就是深入玩家了解玩家,从设计研发到北通左游游戏厅为玩家提供不同玩法我们都是通过与玩家互动交流沟通后优化而来。

所以在与玩家们沟通过程中发现,大家都很期待能有一些平台与更多玩家交流,为此北通经常举办一些线上线下交流会,各种沙龙等,而北通杯王者高校赛就是与高校玩家主要的一种沟通方式,也是为高校玩家提供的一个交流切磋的一个平台。”

\

胜者为王,败者不弃!作为国内游戏外设的领导品牌,北通不忘初心,为高校生打造的属于高校生自己的王者荣耀比赛,被誉为高校界的KPL比赛,真正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实现电竞梦想的舞台。以北通W1等手游系列手柄的出世,为无数玩家们提供了手游玩法的新方式。为电竞,为梦想,我们一起,TO BE TOP!

\


 


关键词: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