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电视获上游合作伙伴鼎力支持 大屏超值风暴全面开启

2017-12-08 16:27:12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双十二的临近,乐视超级电视也于近期公布了的今年双十二的各项优惠政策,涵盖75吋到到40吋多个尺寸段,优惠力度超越双十一,最高直降2000元。

随着双十二的临近,乐视超级电视也于近期公布了的今年双十二的各项优惠政策,涵盖75吋到到40吋多个尺寸段,优惠力度超越双十一,最高直降2000元。

11月26日公告称,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也就是说,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将是新乐视智家参与的首个双十二。据了解,新乐视智家将以智能大屏为中心,切入到智能硬件和智能家居,旨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家庭互联网生活方式,打造智慧家庭。

\

新乐视智家CEO张志伟表示:“基于智能大屏的周边产品和以智能大屏为枢纽的智能硬件和智能家居,将与智能电视共同构成全新的家庭生活场景,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当然我们也具备较为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知识产权沉淀,我们有机会也有实力能把握这次市场机遇,实现华丽转身。”

\

无论之前的乐视致新还是如今的新乐视智家都获得了上游合作伙伴的搭理支持,在他们看来,乐视超级电视依然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品牌形象也打造的非常好。他们对于超级电视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冠捷集团中国区电视业务总经理叶国元曾表示,“冠捷从2012年到目前,一直跟乐视合作。 我们董事会一直很关注乐视。今天来参加会议,心都跟你们在一起了,因为人到了心也到了。从冠捷这边,绝对支持新乐视智家,全力支持新乐视。”

晨星半导体营运长、晨星半导体中国大陆区总经理林永育也认为,“乐视电视是个非常优良的资产,会全力支持,与乐视合作很多年,感情最深,对新乐视智家的支持也会最大。希望新乐视有更好的发展,更稳健的发展,像之前一样,我们同舟共济,共创美好的未来。”

据介绍,与此前乐视致新主要依靠乐视生态内部资源发展不同,新乐视智家会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将与行业优质资源与合作伙伴共同服务于用户。新乐视智家将秉持“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经营理念,为用户创造新价值,与合作伙伴分享价值。新愿景是打造高品质的家庭互联网生活方式。

曾经的乐视超级电视在各大电商节上都曾创下辉煌的战绩,经历危机后现已重回赛道,相信以超级电视在用户中的口碑,再加上上游企业的鼎力支持,此次双十二备货更加充足,重回行业第一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关键词:乐视超级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