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二手车行业快速发展 车辆检测紧跟步伐

2017-12-08 12:58:19来源:广州汽车网作者:


步入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结构出现了改变,新车市场增速放缓,二手车市场蓬勃发展。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8月,全国二手车累积交易789.15万辆,同比增长20.85%;累积交易额5291.92亿元,同比增长44.15%。据中国


步入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结构出现了改变,新车市场增速放缓,二手车市场蓬勃发展。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8月,全国二手车累积交易789.15万辆,同比增长20.85%;累积交易额5291.92亿元,同比增长44.15%。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计,2017年全国二手车交易量有望突破1200万辆。

\

 
令人瞩目的是,二手车行业竞争格局正发生巨大改变,如何塑造二手车行业旗帜,提升自我的价值,已经成为二手车从业者们越来越关注的话题。检车无忧身为一家专业的、经验丰富的二手车辆鉴定机构,一直用精湛的汽车检测技术为二手车行业做着贡献。检车无忧的二手车鉴定标准十分严格,在细化国家标准《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的基础上,结合市场实际需求,研发并制定出“DCC384”车辆检测评估体系,用精准的新车鉴定报告让客户对车况有最直观的认识,排除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等带来的交易不公。

除了专业权威的技术和公正客观的态度检测二手汽车,检车家还为符合检车无忧DCC384二手车鉴定评估标准的车辆提供发动机、变速箱一年两万公里质保,凡经检车无忧全面检测的二手车,如出现事故、火烧、水泡漏检问题,检车无忧还将提供全车回购保障,换句话说,只要选择检车家的车辆检测服务,检车家就会对自己的汽车鉴定结果负责到底。
 

\

作为二手车主流渠道,交易市场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而检车无忧这样主打创新服务模式的车辆鉴定机构的强势崛起,更让整个市场格局的走势有了更多可能性。检车无忧立于转型升级的风口,立足优势并不断充实扩展自己,将会用更加优质的服务迎接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关键词:二手车